谢霆锋改口默认喜讯 张柏芝再度怀孕不是双胞胎
2009年10月28日 08:0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霆锋默认太太张柏芝有喜,未来日子继续为奶粉钱拼搏了

Lucas现在有妈咪张柏芝抱出抱入,明年升级做大哥哥,便要帮手照顾弟弟妹妹了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怀孕八成真 谢贤:她愿意生多少我都喜欢

中新网10月28日电 谢霆锋 与张柏芝将为两岁儿子Lucas添弟弟、妹妹。早前传出张柏芝怀双胞胎在家中养胎,霆锋一直未肯证实太太再度怀孕的消息。昨日霆锋再被追问张柏芝怀龙凤胎的消息?他默认太太的身体有“变化”。他又以3个够了的原则,否决了张柏芝想生5个孩子的要求。

“明报”消息,日前谢霆锋对于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仍表现不置可否,若“有喜”会公布消息。昨日他再被追问张柏芝是否再度怀孕?传闻她怀龙凤胎?霆锋笑说:“坦白讲,女性(指张柏芝)的身体是有变化。(是否怀龙凤胎?)还未check up(验身)、未去看医生,所以不能讲得准。因为她的身体才刚刚有变化故还未看医生。待可以承认时我会公布喜讯。”

问谢霆锋所指老婆身体有变化,他是否期待做爸爸?他坦言一向喜欢做爸爸,他的父亲谢贤也有8兄弟姊妹,而自己暂时只有Lucas一个儿子。霆锋笑言柏芝说要生5个孩子,他则认为3个孩子已足够了,他怕5个孩子在身边未能照顾。

张柏芝1年内不会工作

日前霆锋好友Eric Kwok透露张柏芝在学钢琴?霆锋称张柏芝还在学其他课程,她未来1年也不会工作,要专心做妈咪。

昨日霆锋以英皇一哥的姿态出席“英皇盛势群星大合照”活动,他站在正中间、老板杨受成身边,可见受重视程度。霆锋称由于刚从宁波返港,他11时半才抵港,即回家换件恤衫便赶往活动现场。被确认为英皇一哥位置,大合照站中间?霆锋表示到场见到孙楠便第一时间上前打招呼,对方是他很尊重的歌手;他未为意自己站什么位置。

暂未与英皇倾续约

霆锋称他跟英皇仍有两年合约,公司仍未跟他谈续约,老板杨受成也未跟他说过。问他续新约是否要求更多自由度?他表示现在自由度也不少。

更多热闻:

张柏芝香港挺腹现形行动慢 肚藏三月双胞胎?

曝张柏芝含泪为谢霆锋洗伤口 当众拥吻谢霆锋(组图)

孙楠大阵仗加盟英皇 谢霆锋人字拖到场我行我素

小S喜欢骚扰帅哥 这次不会放过谢霆锋(图)

“小张柏芝”贡米最新纯美时尚写真凸显女人味(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晓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