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孕后亮相拿背包遮肚 脸颊圆润有孕相
2009年10月30日 08:44 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孕后亮相拿背包遮肚。

华商报10月30日报道被指再度有喜的张柏芝,自传出怀有三个月龙凤胎后,一直未有现身,10月28日她穿上黑色松身衫出现在香港君悦酒店,带着儿子与老公谢霆锋会合吃日本菜。

张柏芝自07年诞下Lucas后即淡出幕前,两年间亦多次传出柏芝再度有喜,但最后都是传言而已,最近再传出柏芝怀有三个月龙凤胎,谢霆锋也终于默认,指太太身体的确有变化。一直深居简出的柏芝,28日晚七时半带Lucas乘的士前往湾仔君悦酒店,戴黑帽、穿黑色松身上衣的柏芝,竟一改抱仔习惯,下车后即拿着Lucas的背包遮肚,脸颊明显比早前圆润。她小心翼翼拖着Lucas慢慢步入酒店,代客泊车员见状也上前协助,扶着柏芝母子上楼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晓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