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证实张柏芝怀孕 喜悦宣布爱妻明年5月生子
2009年11月02日 09:09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霆锋证实老婆怀孕,张柏芝明年5月生产。

中新网11月02日电 谢霆锋证实老婆怀孕,张柏芝明年5月生产。

“联合早报”消息,早前已“女性身体有变化”默认张柏芝怀孕的谢霆锋日前终于掩藏不住喜悦,笑着宣布张柏芝怀孕2个多月。

不怕宝宝“小器”,谢霆锋反怀孕不足3个月不公布的风俗,说:“明确的啦!(即怀孕?)是呀!不要烦呀!你们问的,我还得回家问她。”

喜将再当爸爸的他,否认老婆怀双胎或龙凤胎,至于宝宝性别,他表示未知,也没有特别盼生儿子或女儿:“无所谓,健康就好。”

对于是否将陪老婆进产房,他卖关子,“暂时不好说”,不过,倒是透露会多点时间陪怀孕的张柏芝:“昨天先陪她看完MJ的纪录片。”

被问及计划生几个孩子,谢霆锋表示“这是她(张柏芝)的决定。”问到儿子Lucas是否知道快当哥哥,他笑说:“他才两岁。”

老婆在家养胎,谢霆锋则负责赚奶粉钱。他接下来将参与英皇电影《线人》(前名《线人》),还更为戏剃光头。他透露电影档期紧密,至少要拍到明年5月。

不过,他不担心会错过第二胎的到来:“导演会迁就,我会抽时间陪她,她了解我的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晓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