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第二胎怀孕艰辛 妈咪婆婆轮流煲汤伺候
2009年11月05日 13:50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拉姑与婷婷开心张柏芝再添新家庭成员。

中新网11月5日电前晚狄波拉(拉姑)等明星出席某品牌眼镜开幕酒会,吸引大批传媒追访。拉姑在被问道儿媳张柏芝的怀孕情况时,难掩喜悦之情,不过也透露张柏芝此次怀孕十分辛苦,自己和柏芝妈咪轮流煲汤伺候。

香港“成报”消息,拉姑一出现在现场即被传媒包围,将于明年再抱孙的她大方停下接受访问和祝贺。她透露张柏芝之前有过一次怀孕经验,再怀第二胎已懂得照顾自己,目前主要吸收有营养的食物,尽量减少食肉。传闻柏芝怀的是双胞胎,拉姑连忙否认:“没有正式问过,应该不是。(喜欢孙子还是孙女?)如果不管生儿生女她都会继续生,我就都好开心,我刚抱孙好喜欢小朋友,她也很喜欢!(会否帮忙带孩子?)带孩子好辛苦,看见柏芝带Lucas很辛苦,不过她做妈妈后,很享受这份乐趣。”

拉姑透露Lucas似乎还未知自己快将荣升为哥哥。日前霆锋透露柏芝和Lucas病倒,拉姑指柏芝只是怀孕引起的不适,她怀这胎比上次辛苦,经常呕吐,不过还坚持每日送Lucas返学放学,除此之外就乖乖的待在家中。拉姑和柏芝妈咪现时轮流为她煲汤,好让她安心养胎。

与拉姑结伴亮相的婷婷,出席另一活动时,也替兄嫂再有新家庭成员感到开心。问她可会羡慕柏芝年轻可做全职妈妈?婷婷说︰“做妈妈压力很大,我工作时间还很短,做妈妈是一世的工作,目前搏命赚钱就是为将来。”婷婷称与男友努力储钱,但未有共识组织家庭。 (本文来源:中新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