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曝曾两度流产 听从丈夫暂时不复出
2009年11月17日 09:40 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08年曾被曝流产过,那时的她脸上长痘。(资料图)

2008年9月,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曾流产,不过有网友称该新闻为假。但近日,谢霆锋好友查小欣在某画报的专栏里爆料,证实张柏芝不仅是流产过,还“不幸两度小产”。另外,查小欣还表示,一向听从老公的张柏芝,暂时不会选择复出。

查小欣爆料:张柏芝曾“不幸两度小产”

2008年9月份,曾有媒体报道张柏芝流产,“未施脂粉的张柏芝两颊红肿,布满了疹子,到妇产科检查后,才发现原来免疫系统和内分泌早出现问题。”随后便有网友称此新闻为假。但是,5日,查小欣在某画报的专栏里爆料,证实张柏芝不仅流产过,还“不幸两度小产”。查小欣表示,“其实柏芝一直急于为霆锋再生,可是却不幸两度小产,所以今次成功怀孕,她步步为营,留在家里休息,近几个月,也不见她抱着小振轩了。”

谢霆锋不让复出 张柏芝会听从

谈起张柏芝的复出,查小欣表示,谢霆锋曾对自己说过,“她又拍戏,我又拍戏,谁来照顾这个家?”一派不要柏芝复出的口风。据此,查小欣便分析道,张柏芝暂时复出无望,因为“张柏芝向来奉霆锋的话是圣旨,她太爱霆锋了,我记得柏芝曾哭着跟我说:‘我太爱太爱霆锋,我好怕会失去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晓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