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抱儿子7小时不知累 谢霆锋:有她在不担心
2009年11月21日 08:50 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资料图)

集结郭富城、郑伊健、阿Sa、唐嫣、谢霆锋、任达华等多位实力派明星的魔幻武侠巨制《风云2》,即将于12月10日全亚洲公映。昨日,记者通过网络采访了首次扮演杀人狂魔的谢霆锋,他表示是“绝心”这个角色让他对父爱的理解又深了一层,也更相信爱的力量。

谢霆锋告诉记者,拍摄《风云2》是让自己身心沉淀下来的过程。片中他与任达华饰演反派父子,有阴谋也有背叛,他饰演的“绝心”除了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之外,还是一个很自私的角色——在父亲有权有势时对他毕恭毕敬,而一看到父亲失势,他立马毫不留情地背叛了父亲。虽然演绎“绝心”必须做到冷血无情,但当时情境下,谢霆锋的内心不免波涛暗涌,“片中华哥叫我儿子时,我曾一度有恍惚感,现在我一个做父亲的人来演儿子,让我对‘父亲’和‘儿子’的角色都有一种不同的认知。”

谢霆锋说,饰演“绝心”还让自己体会到家庭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绝心是个王子,天资又非常聪慧,可他永远不开心,对所有人都表现得无情无义,就是因为从小生长在一个没有爱的家庭。”谢霆锋说,片中有场戏,是“绝心”奉父亲绝无神之命去杀害皇帝一家老小,他面无表情地杀死他们后还轻笑了一下,这抹嗜血的微笑很传神。谈到张柏芝再度怀孕,谢霆锋表示,扮演“绝心”让他体会到,缺乏爱的成长环境多么可怕,“柏芝可以抱Lucas7个小时,我只能抱15分钟。她就是我们家的平衡,有她在,我不用担心家里的所有事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柏芝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