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谢霆锋与次子生肖相冲 两人或2012年添女
2010年01月25日 14:17 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柏芝抱Lucas游台湾时,穿的就是一件“虎”衣,看来她对属相相冲的说法毫无禁忌。(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最近,谢贤亲口证实儿媳张柏芝所怀二胎是男孙,长久以来关于张柏芝是否怀孕、怀男怀女这一八卦,终于一块大石落了地。2008年初“那件事”之后,张柏芝一直躲在家里,洗心革面相夫教子、积极造人。去年8月她抱着Lucas大肆招摇游台湾,于是复出传闻甚嚣尘上,但10月底却由谢霆锋宣布已经怀孕,而香港资深娱记查小欣更爆出张柏芝此前曾经两度小产,这次怀上来之不易。不过,她怀上的却并非众望所归的女儿,而很可能是个叛逆的“反骨仔”。

主持 能能 (《南都娱乐周刊》广州记者)

锋芝夫妇属猴,他们明年出生的宝宝却属虎,听说生肖会相冲吧?

嘉宾 谢贤 (谢霆锋父亲、张柏芝公公、“反骨仔”之爷)

生男生女都无所谓了,最重要是他们喜欢。

麦玲玲(香港著名堪舆学专家,常为娱乐圈中人分析命理)

从他们夫妇的命格看来,正常的话会有两子一女,2012年可能追生到女儿。

冯小凤(文王十五子之血胤,以道派秘传紫微斗数度人)

属虎的儿子与属猴的父母碰在一起,儿子会不听话,比较叛逆,真要小心咯。

生肖相冲,长大欺负父母很叛逆

能能:谢霆锋、张柏芝夫妇都属猴,但他们明年出生的宝宝却属虎,听说生肖会相冲吧?

麦玲玲:他们夫妇属猴,而小孩子属虎,他们之间的生肖是相冲的,这个小孩“欺负”父母的机会也很高,也要有心理准备,他不会太听父母的话,可能要多迁就这位二公子了。

冯小凤:属虎的儿子与属猴的父母碰在一起,儿子会不听话,性格也比较叛逆,真的要小心咯。

能能:既然他们亲子生肖相冲,以后都要注意些什么?

麦玲玲:聚少离多比较好,这个孩子长大以后离乡别井、出外读书的机会很高,又或者会过契给别人。

冯小凤:还不止呢,今年是寅虎之年,而谢霆锋夫妇都肖猴,所以他们都受太岁之冲,结果是很可能有新动向,例如搬家、搬公司、跳槽、转行、亲人反目、大病、破败、出门与人结怨等。

能能:哗,有没有那么严重啊,冯道长有何拆解招数?

冯小凤:冲太岁的情况是五个犯太岁的生肖中最凶的,他们夫妇想化解的话,可以去道观的甲子殿拜太岁,或者迎请解犯太岁的符咒回来,然后供在家里,或着佩戴在身上。

麦玲玲:我的看法有点不同。谢霆锋、张柏芝虎年虽然是犯太岁,但如果生了老虎宝宝,就会对他们的事业有利。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