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谢霆锋与次子生肖相冲 两人或2012年添女
2010年01月25日 14:17 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柏芝吞下了巨型饺子,怀孕后胃口大开。(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2年“锋芝”很可能添女成功

能能:麦师傅之前好像就预测过,柏芝这一胎是儿子?

麦玲玲:是啊,他们的大儿子应该是先有一个弟弟,然后才再有妹妹。而且从命格和面相来看,锋芝其实是注定有子有女的,比如说他们眼肚的子女宫都很好,加上夫妇的嘴唇棱角都很分明,容易有儿子跟女儿。

能能:他们还有生女儿的命啊,张柏芝不用担心了,什么时候有机会生女儿?

麦玲玲:从他们夫妇的命格看来,正常的话会有两子一女,到了第三胎有可能追生到女儿。等到龙年的时候,2012年左右吧,这时候的机会比较大。

能能:民间很多人想求子,想生男孩,这个可以在风水上注意些什么?

麦玲玲:哎,命中注定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其实很难说选择生男生女的,只能说可以催旺添丁吧。这样的话可以留意一下,虎年的喜庆位在西北,可以在家里的西北位置上放一盏灯,放些果实类的植物。另外,中国人过去的传统就是在正月十五求丁,点元宵的灯,或者摸人家的门钉,也是有效的哦。

谢家回应:生男生女无所谓

能能:恭喜四哥,又添了个孙儿,发现经常是你最后走漏了口风??那么照例来说说心情怎么样吧?

谢贤:再添一个孙子嘛,我当然是很开心啦,毕竟是开心事来的啊,哈哈。

能能:不过是男孩喔,你们家不是都想添个女孩,跟Lucas凑成一个好字。

谢贤:生男生女都无所谓了,最重要是他们喜欢。

能能:要不要再鼓励他们追一个孙女?

谢贤:我作为爷爷更没有所谓了,总之一切看他们吧。

能能:柏芝这么努力,一直帮谢家继后香灯,这次家里有没有特别庆祝?

谢贤:我最近天天都见到柏芝,也不用特别庆祝,但过几天也要飞去外地,所以也不知道他们年轻人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