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7岁张震选吉日公证结婚 秘办温馨婚礼仪式

2013年11月14日 07: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震与女友低调相恋多年(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张震和交往4年的同龄圈外女友庄雯如下周一将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据悉,小俩口前天已低调在台北完成公证,并进行简单仪式,双方家长也碰面吃饭。有趣的是,前天日子不只在农历上宜嫁娶,还遇上11、12、13三连数,在西方被视为结婚幸运日,2人特地选在这天公证,似乎也希望老天眷顾小俩口的婚姻。

张震婚宴将近,因他合作过不少大导演,又隶属王家卫旗下的泽东经纪公司,当天贵宾众星云集,包括梁朝伟(伟仔)、刘嘉玲舒淇、王家卫、李安侯孝贤等人都在出席名单中,宛如替下周六的金马奖暖身,或许知道当天巨星阵仗会吸引媒体追逐,为了分享结婚喜悦,张震目前已规划当天下午2点先举行记者会,晚上6点再进行婚礼派对。

台北秘办温馨仪式

小俩口为婚礼晕头转向,仍不忘挑选好日子先办妥公证,前天刚好是2013年11月12日,在农历看来适合嫁娶,换成西方惯有写法,就会出现“11、12、13”三个连号,被当做结婚大吉日,不少新人选在这天完成终身大事,张震和庄雯如也不例外,低调在台北完成公证,当天双方家长齐聚吃饭,相谈甚欢,仪式简单、温馨。

“爱你一生一世”求婚

张震今年求婚日子就挑了象徵“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这回公证也刻意选在好日,他平常不多聊感情事,但从此小细节来看,个性相当浪漫。对于公证,经纪人Ivy昨表示:“艺人私事不会回应。”仅称张震办完结婚派对后就会继续投入《聂隐娘》拍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公证 婚礼派对 婚礼仪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