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发爱妻婚纱照:我们结婚了(图)

2013年11月15日 10:05
来源:广州日报

张震微博截图

台湾男星张震昨日凌晨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并同时分享了爱妻庄雯如的唯美婚照。据悉,张震与庄雯如已于近日办理结婚登记。喜讯发出后,好友舒淇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祝新婚夫妇“一世幸福”。2009年,张震遇到前助理庄雯如,爱情长跑4年最终修成正果。庄雯如曾是张震所属泽东公司的前艺人助理,曾担任张震的助理,离职后当日文翻译。

今年初,张震选在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1月4日浪漫求婚,并承诺最快在11月完婚。据悉两人婚礼下周一将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据悉,两人已低调在台北完成公证,并进行简单仪式,双方家长也碰面。

婚期将至,张震开始广发喜帖,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已确定到场;李安章子怡侯孝贤和舒淇目前也都口头允诺参与,另外他还邀了金城武吴宇森和韩国导演金基德等人。张震目前已规划当天下午2时先举行记者会,晚上6时再进行婚礼派对。据友人透露,“他不想规矩地依中式习俗办,打算以派对形式和大家同乐,地点选在侯孝贤经营的一家咖啡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婚纱照 爱妻 原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