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张震情史:曾恋D奶模特 因父亲反对放弃舒淇

2013年11月15日 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震情史:

舒淇张震

大牌女星舒淇

舒淇与张震曾被网友视为“最有夫妻相的明星情侣”,两人十多年来多次合作,现在还在合拍侯孝贤导演的武侠片《聂隐娘》。2005年,侯孝贤邀请舒淇与张震同演《最好的时光》,两人在片中默契十足,还令媒体猜测他们是“假戏真做”。2007年,在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中,舒淇再次与张震“亲密接触”。

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跟张震的绯闻,当时她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据传,两人本来互有感觉,但因张父一句“舒淇不会是张震的另一半”,最终渐行渐远。

张震近日宣布婚讯,轰动娱乐圈。其实,张震5岁开始演戏,15岁与父亲张国柱、哥哥张翰合拍杨德昌作品《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之后陆续跟王家卫李安、侯孝贤等大导演合作,人称“跟华语片大导演合作最多的男演员”。虽然为人低调,但他的情路很精彩。从其过去的情感经历看,张震注重隐私,又极尊重父母意见,最终情归具有乖乖女气质的庄雯如也就不足为奇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震 舒淇 路嘉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