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张震娇妻:既是前助理又是“日文小老师”

2013年11月18日 07:35
来源:中新网 作者:罗攀

揭秘张震娇妻:既是前助理又是“日文小老师”

张震14日晒出妻子庄雯如婚纱照

中新网11月18日电(罗攀) 台湾演员张震与相恋4年的女友庄雯如今日将在台北举办婚礼。除婚礼到访嘉宾阵容强大外,庄雯如的身份也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她既是张震的前助理,又是他的“日本小老师”,两人是在工作中擦出“爱的火花”的。

因工作碰撞出“爱的火花”

综合媒体消息,庄雯如(Ann)是张震所属公司的前艺人助理,曾担任过张震助理,两人交情匪浅。

在从事助理的那段时间里,两人感情升温。张震曾为了演“围棋大师”吴清源而狠下苦功学日语,日语很好的庄雯如自然成为张震的“日文小老师”,年纪相若的两人很快便擦出爱的火花,迅速坠入爱河。

曾传两人未婚生子

2011年7月底,张震被拍到与母亲和女友庄雯如一起观看电子组合The Chemical Brothers的演唱会。散场后,庄雯如更细心护着张母上车。其后她与张震转场至夜店,至凌晨2时多,张震与女友离开,并一起坐出租车回张的住所,直至凌晨4时也没见女方离开。

同年10月份,有媒体又曝出张震跟庄雯如未婚生子,孩子不足一岁,同时有一张庄雯如甜蜜地怀抱孩子的照片流出。在这张照片上,庄雯如一脸幸福,露齿微笑,趴在她肩头的孩子则是白白胖胖,十分可爱。后有消息证实,庄小姐所抱孩子为友人家的,“未婚生子”之说纯属乌龙。

为工作延迟婚期

据女方友人爆料,虽然张震对外比较低调,私下却相当浪漫,庄雯如之前开心地在Facebook上以两颗爱心图案纪念了她的“2013-1-4”,向亲密友人分享了将与张震“永结同心”的喜悦,她的好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

据张震身边友人透露,他在很早之前就想跟庄雯如“定下来”,2011年在《王的盛宴》发布会上刘烨还曾经说漏嘴,表示“张震2012年会结婚”,2012年他还亲口对友人说“正在准备结婚,快了”。无奈《一代宗师》一拍就是三年,张震的婚期只好一拖再拖。待片子杀青上映,张震才有空开始打理结婚事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震 Facebook 娇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