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粉丝助理恋爱的十明星 朱丽倩苦追多年终得手(图)

2013年11月15日 09: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震晒爱妻庄雯如的婚纱照

张震和女友庄雯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台湾艺人张震宣布将与女友兼前助理庄雯如11月举行隆重婚礼。据悉,张震的未婚妻庄雯如曾经担任张震的助理,两人在工作中产生了感情,这不是女助理逆袭高富帅明星的成功典范吗?!

其实明星与助理因为忙碌工作而日久生情,或者和喜爱自己的粉丝擦出火花,这些甜蜜的情事在娱乐圈中十分常见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与助理或者粉丝谈恋爱的明星吧。

张震迎娶前女助理

张震出道以来绯闻不是太多,曾与女星路嘉欣交往6年,最后于2005年以明信片通知女方分手,同年又跟舒淇传绯闻,2年后再爆与港女拍拖,空窗2年后才跟前助理庄雯如擦出爱火,两人稳定发展,庄雯如也被拍到与张震陪张妈妈一起看演唱会。据悉,张震女友庄雯如是张震所属泽东公司的前艺人助理,曾担任张震的助理,离职后当日文翻译,两人因工作擦出爱的火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