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章子怡录撒贝宁节目照片 或成“章撒恋”告别照(图)

2013年11月12日 20:5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章子怡录制节目现场图片。

章子怡录制节目现场图片。

章子怡录制节目现场图片。

章子怡录制节目现场图片。

近日,某知名博主在微博曝光一张疑似章子怡演出时的照片,看似普通的照片被网友看出端倪,章子怡疑似来到《梦想星搭档》现场,而此节目恰好是撒贝宁担纲主持。此照片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猜测:“舞台样式完全一样”还有“台下有孩子出现与节目中“为了孩子”的主题相符”,令章子怡、撒贝宁两人昔日的感情再添疑团。

照片目测是拍摄于演出现场,章子怡站在舞台中央演唱歌曲,身旁有多名小演员为其伴舞,此照片一出就有网友提出质疑,舞台样式与《梦想星搭档》完全一致,并且有孩子出现与节目中“为了孩子”的主题相符。很明显当时章子怡助阵节目时还未与撒贝宁分手,两人同台很可能是最后的甜蜜期,时隔短短数月之后章子怡便与汪峰公开交往,令网友感慨是世事变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章子怡 撒贝宁 舞台中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