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坐月子心系地震灾区 豪掷20万奶粉钱赈灾(图)
2010年04月22日 08:27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日前在新加坡产女,传闻她已漏夜出院,而刚荣升母亲的赵薇坐月子也不忘关注青海大地震的灾区群众,有报道称她已响应好友韩红的爱心行动,捐20万善款以表支持。

赵薇本月11日晚在新加坡剖腹产下2.26公斤女儿,据知,赵薇和黄有龙计划在女儿生下,赵薇身材恢复后,回中国举行大型的婚宴和弥月酒,一次性庆祝。

活动工作人员证实,正在坐月子的赵薇已于第一时间致电韩红表示捐款救灾,其经理人陈蓉表示会捐款20万到“韩红爱心行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户口。

至于韩红,除了在15日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市民族联谊会和个人公益品牌“韩红爱心救援”在北京举行一场号召全社会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募捐慈善活动外,还表示正在筹备于21日左右携捐赠物资赴灾区。

另外,女星徐若瑄也第一时间透过成龙基金会,捐出100万人民币善款并已送抵灾区,确定善款将用于抢救罹患重病及受伤儿童,协助医治工作。高圆圆个人也已经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为玉树地震捐款10万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yanghong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