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家媒体曝张学友婚姻告急 经纪人拒回应

2013年11月08日 09: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媒体截图

媒体截图

明报版面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学友罗美薇18年情史曝光:初次见面便触电

今日(11月8日),据台湾香港等多家媒体援引《忽然一周》报道,52岁歌神张学友女助理交往甚密!张学友与47岁的罗美薇结婚17年,育有2爱女,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但传出他最近冒新欢,与来自台湾的女助理Julia有非一般的交情。该女原是他的歌迷,3年前从粉丝跃升到助理,她深获张学友信赖,不仅入住张妈妈的豪宅,还把罗美薇的贴身司机给逼走,严重威胁正宫的地位。据悉,罗美薇目前人在英国散心,与张学友的婚姻面临考验。

张学友和罗美薇一直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2人育有12岁的张瑶华和8岁的张瑶萱,一家4口生活美满。但据《忽然一周》报道,张学友近来与女助理Julia交往甚密,约33岁的Julia20年前就加入张学友的台湾歌迷会,原本只是会员,但凭著对歌神的忠心很快就升为“干部”。她3年前获知张学友缺助手便毛遂自荐,并如愿当上他的贴身助理。

Julia兼当爱女保姆

据悉,Julia出身台北小康家庭,是夜店小咖,身高约170公分的她身材苗条,外型虽不出众但外向、声音娇嗲又擅长撒娇,张学友非常信任她,半年前安排她搬进张妈妈的豪宅,随后还让她当2个爱女的私人保姆。

周刊称罗美薇掌握“财政大权” 张学友不会乱来

《忽然一周》称拍到张学友穿著轻便开车外出,后座2人则是Julia和爱女瑶萱,3人彷如一家人出游,张学友很快就发现有记者跟拍,突掉头成功甩掉跟拍车辆。周刊指称罗美薇不久前飞往英国,名义上是为大女儿打点入学事宜,实为出国散心,不过据传她握有“财政大权”,量丈夫不会乱来,也有知情人士指出,其实Julia是罗美薇的心腹,没什么好担心的。

张学友经纪人拒绝回应传闻

对此,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昨天表示:“我不会回应这些新闻,谢谢。”随即便挂断电话。

另据《明报》消息,报道刊出后,学友的粉丝纷纷责备周刊胡乱创作,因为Julia跟随张学友达20年,之前是歌迷,继而由罗美薇安排她加入学友的公司帮手,协助主理公司内部工作,一直是罗美薇的心腹,很多事情都信赖她的安排,所以对传闻实在感到好笑。知情者表示,张学友对传闻感到好笑,他懒理传闻,觉得连否认都可以不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张学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