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学友回应婚变:一把年纪被传新欢 有点好笑

2013年11月10日 08:4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张学友(资料图)

11月8日,张学友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签唱会时否认出轨传闻。

张学友恋上女助理的消息昨天可谓娱乐圈的一枚重磅炸弹,一贯对传闻采取“不闻不问”态度的歌神也坐不住了。

趁着在马来西亚出席“1/2世纪演唱会”Live专辑签名会的机会,张学友对婚变传闻予以澄清,他表示“新欢”是认识了几十年的人,身份是助理,双方只有工作上的情谊。更笑言:“都一把年纪了,现在才传我有新欢?我觉得有点好笑。”

张学友更就报道中的“爆料细节”进行反击:“媒体提到我老婆飞到英国疗伤,可是她一直都在家啊,飞去英国的是我。”“认识我的人都很清楚我的为人!”

谈及对报道的处理方法,张学友表示媒体的报道损及助理的名誉,希望风波别再继续延烧,并表示:“其实原本没打算解释太多,牵涉到我家人的事都会交给律师处理,这件事也交给律师处理了。”

至于婚变传闻会不会影响工作心情,张学友轻松表示做娱乐圈难免有是非,只是不希望新闻影响到身边的人,也不希望以后与助手工作的时候感到尴尬。向来与绯闻绝缘的他还自嘲:“到现在才曝出有新欢的新闻也是好事,基于我外貌,很少有绯闻,因为我是帅得让人难以接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学友 新欢 绯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