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2012韩国小姐大赛黑幕 选手母亲4000万贿赂评委

2013年10月21日 09:45
来源:mydaily

2012韩国小姐大赛爆黑幕

选手母亲4000万贿赂评委

点击图片进入:韩国小姐遭暗讽“同一张脸” 集体赴中国整容(图)

近日,一名参加2012年韩国小姐大赛的选手的母亲爆料,主办方的一名工作人员向其索要4000万韩元(约23万元)并承诺可以让她的女儿获得名次。面对此受贿丑闻,韩国小姐大赛组委会表示,这是个别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与韩国小姐大赛组委会无关,组委会评选一直秉持着公平的原则。

2012年韩国小姐大赛最终决赛于去年7月6日举行,来自韩国各地的44名选手、海外的10名选手,共54人参赛。其中获得真.善.美等奖项的选手共有7名。10月20日,一名参赛选手的母亲A某向韩国媒体爆料,韩国小姐大赛主办单位的一名工作人员在距决赛还有一周时主动联系她,称她的女儿很有希望获奖,但为了保证万无一失需要支付每名评委2000万韩元。

A某称,为了让女儿取得名次,决赛的前3天她将4000万韩元以评审团评委D某和E某的名义打入韩国小姐大赛主办公司旗下一个子公司的法人账号。令人乍舌的是虽然A某支付了4000万韩元,但在决赛中女儿却仍未能获得任何奖项。事后她多次联系相关公司和工作人员要求返还这笔钱,至今却都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对此丑闻,涉案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从没有向A某索贿,去年他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原来的公司,这件事情已经与他没有任何关系。而韩国小姐大赛主办单位则表示,索贿是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公司对此毫不知情,当得知相关工作人员有索贿的行为后,已经开除了那名员工。

韩国小姐大赛主办单位称,整件事情就是A某为让自己女儿获奖不惜贿赂评委,但未遂。A某的女儿没有获奖恰恰说明了韩国小姐大赛选拔的公平公正。

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韩国小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