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娱乐0925演出资讯推荐

2013年09月25日 11: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 T-ARA 北京歌迷见面会

时间:2013-11-09

场馆:工人体育馆

票价: 380,680,980,1280 元

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46630690.html?source=ricsung

T-ara

拥有“韩国最百变女团” 韩国歌谣界“变色龙”等美誉,由全宝蓝、李居丽、朴素妍、咸恩静、朴孝敏、朴智妍等散发不同魅力的成员组成。组合名称T-ara源自英文Tiara,意指将成为歌谣界的女王。T-ara以无限挑战的团队宗旨完美诠释了百变的无尽吸引力及超高风格驾驭力,如今不仅在歌谣界发光发热,更是在影视界、艺能界小有建树,是韩国极具代表性的偶像团体之一。

近日消息,韩国女子组合T-ara时隔1年5个月,10月10日回归歌坛,预计用更加强烈的音效与中毒性极强的音乐吸引粉丝。

自从结束去年展开的国内活动之后,T-ara便以个人活动与T-ara N4、QBS等子团形式在国内、美国、日本等地区活动了1年。

T-ara将于9月25日公开在沙漠拍摄的长达3分钟的预告短片与造型照,并于10月10日正式回归。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张张金 鸟巢 T-ara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