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琴《好预兆》北京演唱会 现场听蔡琴“耍嘴皮子”

2013年11月15日 11: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蔡琴演唱会海报

蔡琴

看过蔡琴演唱会的歌迷都知道,除了让人回味无穷的声线,蔡琴的即兴“脱口秀”也是演唱会上不可错失的一大亮点。她风趣幽默的语言,灵巧活泼的应变,总是能瞬间拉近她与歌迷之间的距离。她一会儿像小女生一样对全场观众撒娇发嗲,一会儿又摆出严肃样子来“教育”观众,甚至还会装出傻大姐模样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自信满满的蔡琴却格外喜欢调侃自己,在“不了情”演唱会上,蔡琴对着台下的观众开起自己的玩笑:“蔡琴只适合远观,这样你们会觉得越看越好看! ”“观众朋友们,我知道你们对蔡琴的长相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而演唱会唱到一半时,她还忍不住向观众剧透:“我今天的节目有三个段落,但是我准备了四套礼服哦!你们知道这是在暗示什么吗? ”说完,蔡琴便现场教观众该如何喊“安可”,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

此番,2014年元旦档期,蔡琴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表演全新的个人演唱会——“好预兆”,蔡琴能否一如既往地妙语连珠也成为歌迷的一大期待。

蔡琴演唱会经典语录

1、介绍曲目时:“棺材店老板特别喜欢这首歌——总有一天等到你! ”

2、见到热情喊叫支持自己的观众:“这群绝对不是我买来的! ”

3、见到扯出“蔡琴,我爱你”条幅的观众:“啊!后面还有条幅!怎么现在才拿出来!还好我命长啊! ”

4、对二楼鼓掌的观众:“票价便宜,就是会珍惜! ”

5、当观众赞美她的裙子时:“为了这个演唱会,你们知道我每顿只吃什么吗?半碗白饭,一碟青菜,如果青菜稍微有点油,就要拿白水涮一涮。我不能说自己是老女人,我说自己是成熟的女人,但成熟的女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会胖!所以我已经饿了两个月,饿瘦了13磅! ”

6、评价自己最后出场时穿着的有巨大裙撑的粉色演出服:“每一个女人,不管她几岁,小的时候都有一个梦想,就是穿着一件像我这么大的裙子!小时候的蔡琴,看《乱世佳人》里的斯嘉丽穿着这样的裙子,还以为她穿着她家的弹簧床就出来了!”

7、评价自己的长相时:“我的长相比较特殊,越远看越好看!刘嘉玲在广告中说‘近一点,再靠近一点’。我是‘远一点,再远一点,越远越美’!”

8、“刘文正当时真的很帅,但最佩服的是他说不唱就不唱……但我才不会这么做!我还早嘞!”

蔡琴从来就不是最漂亮的,但她永远有自己无可取代的成熟韵味;她从来不是最聪明的,但是她永远保持自己的乐观豁达;她从来不是最圆滑的,但她永远坚守着自己的立场观点。任何一次演出,无论场面大小,演出曲目的多少,蔡琴永远是最不疲于彩排的人。2014年元旦档期“好预兆”演唱会,蔡琴将用自己的歌声,用自己的妙语连珠,用自己的智慧与魅力,再次征服北京的歌迷!

【蔡琴“好预兆”演唱会简介】

蔡琴“好预兆”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唱会时间:2014年1月1日(元旦假期) 19:30

演唱会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看台)280/380/580/780/980/(内场)1280/1680

主办方订票热线:010-65862580  4006-228-228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蔡琴 北京演唱会 好预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