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打响“开心麻花”第一枪(图)
2009年12月03日 11:39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日梦》演出画面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首部音乐剧《白日梦》昨晚开始在世纪剧院上演7场,随后将参加陈佩斯召集的“北京喜剧艺术节”,于12月11日至13日移师BTV大剧院上演。《白日梦》是本次戏剧节参演剧目中唯一一部音乐剧。

《白日梦》讲述了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延续了“开心麻花”一向的辛辣风格,其中一段歌词还调侃了一下莎士比亚。《白日梦》舞蹈部分还加入了街舞等许多时尚元素。音乐人汪峰,超女江映蓉谭维维等人都在观看《白日梦》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汪峰说:“这台戏表演方式非常好,很羡慕台上的演员。”谭维维很喜欢《白日梦》主演魏雪漫的声音,她说:“魏雪漫的声音太好听了,每次她一开口,我就沉浸在她的世界里,几乎忘了剧情。”在音乐剧《白日梦》打响“麻花”系列第一炮之后,麻花系列之《江湖学院》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今晚,麻花贺岁大戏《索马里海盗》将在海淀剧院上演,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和璐璐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