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芭其乐秋演月之《破阵子》

2013年10月11日 09: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芭其乐秋演月之《破阵子》

剧情梗概:

“北宋末年,宋辽边境,有一处叫白虎荡的地方。荡里住着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寡妇,有一天她被一个辽国小兵抢走了。白虎荡的居民恼羞成怒,决定一起把小寡妇从辽国抢回来,没想到众人到了辽国却发现再也不想回去了.....”

“卖座班底新搞作,继《六里庄艳俗生活》、《驴得水》、《老佛爷的爷》后再出奇招,至乐汇耗资最大创意古装喜剧”、上海国际艺术节“扶青计划”入围作品之一。

关于“怪咖剧团至乐汇”

“怪咖剧团至乐汇凭借其独特的戏剧美学,荒诞式叙事手法,诡异的黑色幽默,成功发展了一批铁杆邪典剧迷。每一次疯狂创意都会引领观剧风潮,拭目以待新作问世吧!”

怪咖,在当下,以及之后的岁月里,将被定义为“一群不以物类聚的人”。他们独立、自由、天马行空、与众不同,并具有坚定勇敢的探索精神。

今天,他们打破领域的围栏,携手实现一个共同的梦想,舞台的梦想,戏剧的梦想。

剧场为每一个热爱戏剧的人创造了通往梦想世界的途径。而戏剧则是最具原创力的艺术表达形式,一切虚拟与假定都会在此得到最无拘无束的张扬

梁启超先生的名篇《少年中国说》一文曾提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少年”被塑造为自由、冒险、积极进取的新式国民的象征,他们怀有天才之灵,能做出惊天动地之事。

传统戏剧人的表达或许意味着戏剧的过去,而青年戏剧人却意味着戏剧的未来。他们说:“一旦给了我们机会,我们就要表达我们的欲望和力量!我们定让舞台惊天动地!”

演出时间:2013年11月8-10日

演出地点:中华世纪坛剧场

出品单位:至乐汇舞台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演月 乐秋 破阵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