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芭其乐秋演月之《新娘快跑》

2013年10月11日 09: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芭其乐秋演月之《新娘快跑》

剧情简介

婚礼前一天,闪婚的新娘意外失踪,心急如焚的新郎找遍她可能的藏身处,失望与无助感逐渐加重。

一帮行为怪异的红男绿女,新郎或新娘的前任、闺密、情敌、兄弟等,渐次加入找寻队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找寻之旅一度演变成失控的公路“趴体”。新郎新娘冰封在心底深处,令人吃惊而尴尬的秘密,不断被挖出...

主创名单

编剧:郭琰

导演:郭琰、张文潇

编舞:张文潇

作词、作曲:李猛

主演:赵梓冲、金雅梦、常小婧、张云鹏、陈奕静蔡鹏王芯芯

其他剧评:

“真难得在大剧林立小剧泛滥的话剧时节,这部戏给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新浪网友半盒彩锦)

“除了让人叫绝的百老汇范儿,全剧也带着那么点儿似水流年的文艺腔。华丽丽的歌舞青春音乐剧,还奉送了几个能让全剧场的人屏息动容的“哭点”。明明只是一个低成本制作的小剧场话剧,但最后仍然会让你收获惊喜爆棚,不得不说这是主创团队的功力之作。在第一轮演出结束后,这部戏收获了自己理应获得的赞誉和口碑。”(宽度网友jophiasoon)

演出时间:2013.11.01-03

演出地点:中华世界坛剧场

出品单位:望远镜戏剧工作室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乐秋 演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