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琴最经典贺岁演唱会 西安倒计时(图)

2012年12月24日 01:40
来源:华商报

蔡琴

蔡琴

  由15年西凤总冠名、西安华润置地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蔡琴2013新不了情”西安演唱会,将在 年1月1日举行,西安歌迷全城倒数,而蔡琴本人也是在积极筹备,以最好状态备战西安演唱会。

据悉,本次演唱会是西安首场贺岁演唱会,并是新年期间最盛大的文化大事件,同时这次演出也创下蔡琴演唱会的投资纪录,在灯光、舞美、制作等方面,都堪称经典。蔡琴本人将于12月31日抵达西安,为演唱会在西安“过年”,参加新闻发布会,还将与10名铁杆粉丝一起跨年,迎接温暖的2013年。

西安歌迷一向慢热,但这次蔡琴到来,令演出市场一反常态。不少歌迷都提前购票,以保证最好的座位。蔡琴对于西安歌迷的热情,也称“将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歌迷”。面对西安歌迷开始倒数,翘首以待,蔡琴本人一点都不马虎,目前也正在展开积极的魔鬼训练,这魔鬼训练,不只是声音和歌曲,主要的还有练身段,练腰身等。蔡琴说她要把最细的腰,最好的状态呈现在西安观众面前。

蔡琴即将登陆,还没有买票的歌迷,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最具有特殊意义的是,为了此次西安演唱会,蔡琴这一次要在西安“过年”了。她将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现身西安,当天将举行“15年西凤蔡琴2013新不了情西安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本报受演唱会主办方委托,征集10名蔡琴铁杆粉丝,亲临发布会现场。

报名方式:今日上午9:00-12:00,拨打热线029-88429345,10个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铁粉席位,等你抢订!

本报记者唐爱明

大秦票务总代理:

029-85225833/85201060 4006228228

总票房:万达希尔顿酒店二楼商务中心曲江售票点:雁塔南路318号029-85211182

华商报社售票点: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一楼大厅

订票咨询QQ群:27649134115年西凤“新不了情”

2013蔡琴西安演唱会官网:http://go.hsw.cn/caiqin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蔡琴 西安 西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