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琴、海莉化身森林女神 天籁之音奏响水关长城

2013年08月20日 10: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节目日程安排

老师为小乐手进行指导

第四届长城森林艺术节终于来了,将于8月24-25日在北京延庆水关长城脚下的探戈坞音乐谷举行,打造今夏中国最美最令人期待的艺术节。两个舞台,六场超高水准的艺术盛宴,将相继登台为观众带来古典也流行的美妙跨界体验。以“绿音乐,绿生活”为口号,努力让每一个参与的观众在短暂的两天周末里留下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离开喧嚣的都市,一起去山谷里参加这个夏日最后的狂欢,将是今夏最浪漫的选择。

超强明星阵容联袂献演,国内知名乐团齐齐助阵

金嗓天后蔡琴、新西兰美女歌唱家海莉携手亮相用天籁之音演绎经典音乐、人气组合水木年华、华语流行歌手满江给我们带回怀旧经典和温馨记忆,及知名民谣歌者梁晓雪将带来清新淡雅的吟唱,还有很多国内知名乐团将相继登台为观众带来古典也流行的美妙体验,例如,朱亦兵大提琴乐团将带来《威廉泰尔序曲》、《卡门》、《女人花》等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音乐,指挥家范焘执棒的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上演经典电影音乐,还有指挥家李方方挥棒下演奏一台“长鼻子的匹诺曹”童话故事音乐会,打击乐大师张景丽将率箭丽打击乐团用节奏演绎老少咸宜的经典作品,同时,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也会带来精彩的演出内容。

除了精彩的演出内容外,其中还穿插了载歌载舞的非洲桑巴鼓互动、默瀚老师的户外瑜伽、玩偶表演、泡泡秀、现场参与手工坊及音乐大师课等环节;还有精心设置的餐饮区、露营休息区、儿童地带等贴心服务设施。可谓精彩纷呈,欢迎带上您的孩子,爱人,朋友和轻松愉悦的心情前来,享受这份惬意和美好。

在这里欣赏古典音乐会,听众不用像到音乐厅那样西装革履、正襟危坐,而是非常的随意。人们带着美好的心情来到这里,散坐在草坪中,享受一个与家庭、孩子、老人共同欢乐的轻松、惬意的周末艺术休闲聚会。在欣赏着国际著名艺术家精彩的演奏和演唱的同时,与家人共同品尝美食、美酒、咖啡的香醇,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尽情享受满目的绿色、蓝天、白云、晚霞、星空,体验凉爽的北京夏都的午后、黄昏与夜色。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水关长城 天籁之音 蔡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