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读蔡琴“新不了情”:中秋有约玖玺台

2013年08月28日 03:15
来源:重庆晨报

中秋

之夜

9月19日

中秋

之夜

自融创中国蔡琴2013新不了情重庆中秋演唱会正式启动以来,这档被称为中秋档期“文化好礼重头戏”的演唱会备受关注。而作为演唱会主办方融创集团致献重庆的巅峰作品融创·玖玺台,更是赠送蔡琴玖玺·鸿艺会终身会员以表达对蔡琴暌违6年,再次回归山城开唱的热烈欢迎。经过多方打探,终于揭开此次重庆特别订制版蔡琴私家音乐会背后的故事。

问:“一夜唱尽三十年”这个概念从何而来?

答:我们都知道蔡琴有华语经典音乐梳理者的美称,此次的演唱会蔡琴就是将她自1979年出道至今的华语乐坛经典之作、金榜歌曲梳理出来,用音乐讲述时光故事的一个唯美过程。此次“新不了情”演唱会将会是蔡琴30年音乐人生真实重现。

问:为什么会称之为“特别定制版”?

答:能够敲定中秋节这个档期实际上就已经是一种专属定制。入场券全城限量发售3000席,乃至于蔡琴为重庆准备的惊喜曲目等等这些都是有别于其它城市的“新不了情”。而专属定制的尊崇体验也与融创·玖玺台一直倾力打造的高端圈层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为回馈老业主,玖玺台更亲邀业主聆听蔡氏情歌,共度中秋之夜。

问:天后蔡琴已是歌坛“老将”,体力上天后是否能吃得消?

答:了解蔡琴的朋友应该知道,蔡琴的演唱会早已是现在华语乐坛的金字招牌,为了备战此次重庆中秋演唱会,天后早已开始每天90分钟快跑训练。演出现场的音乐爆发力和感染力绝不亚于那些“嘻哈小子”。此外她还将在现场展现“琴式音乐脱口秀”,带领歌迷中秋之夜齐哭、齐笑,齐感动。

融创·玖玺台赠予蔡琴

玖玺·鸿艺会终身会籍

据悉,蔡琴来渝后,玖玺台还将赠送她玖玺·鸿艺会终身会籍,这无疑是与蔡琴这位殿堂级音乐家身份完美匹配的尊崇礼遇。此外,融创中国重庆公司负责人还表示对于此次蔡琴“新不了情”中秋演唱会,组委会寄予了相当高的期望。并称融创此次建筑艺术与音乐艺术的联袂,以经典致敬经典,必将演绎出华美的篇章。

2013年9月19日中秋之夜,与融创中国一起,相约经典,与蔡琴再续不了情缘!

融创·玖玺台赠蔡琴玖玺·鸿艺会终身会员

中秋好礼乐团圆 一夜唱尽三十年

演出时间:9月19日20:00中秋之夜

演出地点:重庆市人民大礼堂

主办单位:融创中国重庆公司

联合主办:FM881重庆音乐广播

承办单位:重庆渝商文化

购票热线:65340004 65340094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蔡琴 华语 暌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