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琴新年再开唱 亲自筹划巡回演唱会今日开票

2013年09月26日 09: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已经两年未来京举办演唱会的蔡琴近日宣布,将于2014年1月1日回归首都体育馆,带来全新制作的“好预兆”,与北京歌迷共度音乐良宵,演出已于今日正式开票。

蔡琴在音乐上向来求新求变,她介绍说,此次演唱会依然由自己亲自筹划,不惜投入重金全新制作。在曲目安排方面,则首首都是由蔡琴精挑细选出来的,除了她的经典名曲《你的眼神》、《被遗忘的时光》之外,她这次还选唱了一些实力派歌手的歌,如帽子歌后凤飞飞的《流水年华》、《掌声响起》,百变天后梅艳芳的《亲密爱人》,歌坛鬼才刘家昌的《海鸥》、《庭院深深》以及李寿全的《张三的歌》等。

即便是演出服装,细心的蔡琴也都要自己动手,从设计到选料都是事必躬亲。她开玩笑说:“近年来我都坚持运动健身,所以这次特别设计了各式摩登礼服,来展现我玲珑有致的好身材。”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蔡琴 演唱会 门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