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琴“新不了情”演唱会挑战众天王

2013年10月22日 01:00
来源:半岛晨报

继去年“不了情”巡回演唱会大连站,12月7日,蔡琴和歌迷都会如愿,她将在全新的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再度开唱,推出由天歌传媒主办、颐和星海独家冠名的“蔡琴2013 新不了情演唱会”。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新不了情”将全面升级,场馆、舞美、曲目都是焕然一新的。令歌迷惊喜的是,除了演唱个人经典,蔡琴还将挑战张学友王杰等众天王级歌手的经典歌曲。

环节设置“读你的琴歌”呈现歌迷故事

还记得“不了情”演唱会中,蔡琴和歌迷分享了自己的音乐历程。而在“新不了情”中,蔡琴将会推出“读你的琴歌”这一环节,在演唱会现场的大屏幕上读出歌迷的故事。这一环节每到一站都会感动数千歌迷,蔡琴希望以此来向歌迷致敬。

出道30多年以来,蔡琴在生活和事业上都经历了风风雨雨,当无数的同辈歌手荣光褪去,甚至销声匿迹时,蔡琴却一直坚守在这个舞台。从《出塞曲》到《被遗忘的时光》,她的经典一首接着一首。

主办方天歌传媒向记者介绍,此次“新不了情”演唱会堪称是蔡琴这30多年音乐人生的真实重现,蔡琴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要真真实实地把所有走过的路,再走一遍。 ”

曲目揭秘 将挑战张学友王杰的经典歌曲

从“新不了情”演唱会的名字上可以看出,虽然只比以前的“不了情”多了一个“新”字,但却是蔡琴对音乐、对生命的全新记录。对于“新不了情”的定义,蔡琴表示,“不了情”的曲目是从上世纪30年代一路唱到70年代的经典,“新不了情”可以说是它的续集。

演唱会中,蔡琴将会演唱20余首经典好歌。《最后一夜》、《爱断情伤》、《渡口》、《读你》、《蝶衣》、《被遗忘的时光》等歌曲在近3小时的演唱会中,将按照一路风雨故事的连串方式一一展现。歌迷们也可以在现场通过歌声来了解蔡琴的艰辛成长历程。

值得期待的是,蔡琴除了演唱自己的近20首经典歌曲外,还会挑战张学友的《吻别》、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为了爱梦一生》、童安格《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众多天王金曲。有歌迷调侃称这是向众天王“宣战”,不过蔡琴则表示这是一种致敬,她很喜欢把别人的经典歌曲唱出自己的味道。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