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倡低碳 盘点世博十大环保明星
2010年10月27日 11:1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盘点世博十大环保明星(图片来源:资料图)

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所以环保,是世博的一个主要内容。明星对公众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所以世博的环保明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7月25日,姚明在世博全明星公益盛典中用Ipad为刚刚出生的小女儿及全场观众演奏生日歌。

一个优秀的体育明星,将是千百万青少年的偶像,他的一言一行,甚至会影响到一代人的成长。毫无疑问,姚明就是这样一位偶像。过去的几年里,姚明一直试图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向更多的青少年传递更多正面的教育,他也一直努力着让自己做得更好。而此次作为上海世博形象大使,姚明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为青少年又一次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

孙俪与诸多明星相比对上海世博会有更深的情结,因为孙俪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对这次世博会的举办,她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为了能够为世博会作出贡献,孙俪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经常做地铁出行,用自身的行动来呼吁更多的人注意环保,绿色出行。还建议人们在出行的时候尽量以步行或者骑自行车的方式出行,为绿色世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保影片《HOME》的中文版——《家园》于7月5日在上海世博园内的联合国馆(网上联合国馆)首映。影片导演扬-阿贝尔蒂-贝特朗和为此片配音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周迅出席了首映礼。 这部耗时15年、通过航拍54个国家而完成的鸿篇巨制,旨在激发全世界观众对保护地球的共同责任感。难得的是,本片的拍摄还采取了碳补偿的方式,即根据影片制作过程中排放二氧化碳的量,计算出相应的赔偿金,用以向有需求的人提供清洁能源。演员周迅不仅为这部电影的中文版配音,更从幕后走到台前,呼吁大家在欣赏此片的同时行动起来,共同为地球的环保出一份力。

7月4日,金马影后李冰冰现身世博园联合国联合馆,一款简洁的黑白配套装、高挽的发髻显得干净利落。

当日,世博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展期启动仪式在联合国馆临时展区举行,在开幕式上,李冰冰被任命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这是亚洲首位获得该大使称号的艺人。

参加完就职典礼后,李冰冰在联合国官员的陪同下兴致盎然的参观了联合馆,并表示非常欣赏联合馆所表达的环保理念,尤其是联合馆内所展示的环保题材的图片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被外媒称为“中国最美丽的环保名片”的冰冰认为环保是对生活的一种负责,每个人都应该秉承这样的态度。同时,李冰冰还笑称,她此次出行世博园也践行了“环保、低碳”的理念,原来这次冰冰和她的团队来世博园计划是有两辆车的,但是冰冰觉得一辆车挤着点坐也可以将就,就坚持少开一辆车,倡导低碳出行。

内地人气很高的影视明星黄奕,被世博会邀请为低碳生活的宣传大使,为此,黄奕十分的自豪,并且处处对低碳生活(绿歌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进行宣传,为了把这份低碳生活宣传大使的工作做好,黄奕用自身的行动感动着每一个人。黄奕在献身上海世博会园区的时候,身穿志愿者服装,并且拒绝主办方的专车而选择乘做低碳环保的出租车,用自身的行动来倡导倡导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响应“绿色出行”。

黄绿色的李宁运动短T,深色的李宁网球裤,白色的李宁运动鞋,再加一顶黑色的李宁鸭舌帽,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各路记者的簇拥下,昔日体操王子李宁出现在世博会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从马德里案例区出来后,出现在了欧登塞展区,看着路边停放着的一整排自行车,李宁也过了一把骑车瘾,引起了游客的围观。

参观完浦西部分展区后,体操王子李宁参加了腾讯网的景行在世博节目,接受曹景行老师的专访。在专访中李宁谈到,世博会是展示未来科技文明的盛会,而年轻一代、小朋友们是未来的希望,应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他们,倡导他们多来观看世博会。

已经在娱乐圈走红了三十余年的成龙,在华人心目中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而成龙的电影也整整影响了好几代的人。而最近这些年在电影产量上有所减少的成龙,将自己的主要工作向慈善方面偏移,而成龙的环保精神是人所共知的,这个连上厕所也只用一张厕纸,让整个剧组上厕所一起上,就为了能只冲一次水,解约水资源。所以大哥成龙在得知了国家电网管在低碳生活方面有突出表现后,便专程到国家电网管参观。

在参加国家电网管的时候,大哥成龙也对国家电网管的低碳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国家电网管在整个设计建筑过程中,非常注意使用环保材料,将污染降到最低。而内部的具体设施,都是使用节能环保材料,而且声光电的来源也都是用了非常节能的先进科技,其中很多技术创新,会将国家电网馆的污染进行最大程度的降低,切实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 对于这些大哥都非常喜欢,同时还称赞国家电网管的独特的外形与惊艳的内部结构堪比北京的水立方。

7月21日,夏雨亮相世博园联合国馆,带领志愿者们共同呼吁青年一代热爱环境,保卫地球家园。

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保影像展映周的闭幕式上,主办方将三种不同形态的、寓意深刻的“海宝”作为礼物送给了夏雨。夏雨表示,不仅自己会继续关注环保、支持环保,还会告诉自己的家人关注环保,热爱家园。

夏雨还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小窍门:平时近距离出行最爱用滑板,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可以选择拼车。

影视加歌星的任贤齐相信每个人都如雷贯耳,他的每首歌曲人们都会哼唱几句。尤其是《心太软》这首歌曲,已经成为一个划时代的代表作品。这次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任贤齐被授予“世博会绿色环保大使”。 任贤齐是一个十分热爱公益事业的人,并且任贤齐还主动联系“绿色世博”活动的主办方,自动要求加入到活动中来,为“绿色世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0年5月8日讯,上海,濮存昕日前出席世博活动来到世博园区。当日,濮存昕来沪出席世博活动演出,早早的就来到现场进行彩排和走台。只见,濮存昕从休息室走出,身边没有过多的随从和保安,只是有一名助理帮着拿包,而濮存昕则在一名武警的带领下来到候场演员休息区的大帐篷里。可以看到,濮存昕充分诠释了低碳理念,手上自带了一瓶矿泉水,也没有向世博主办方提什么苛刻的要求,甚至连安保都没有动用,把人力物力的耗费降到了最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