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华绝代》连演百场 刘晓庆被曝害怕出演陈冲儿媳

2012年12月06日 08: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刘晓庆(图/洪水)

刘晓庆与赵文瑄(图/洪水)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话剧《风华绝代》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签约演出场次已过百场,如果能够顺利完成演出,《风华绝代》将创造一年时间内演出场次过百的世界吉尼斯纪录。除刘晓庆外,和她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的演员赵文瑄作为神秘嘉宾也来到发布会现场。谈到近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隋唐英雄》中刘晓庆饰演陈冲的儿媳,赵文瑄直言:“我是目睹了晓庆和陈冲时隔二十几年再次合作。当时在片场,晓庆大声说:‘怎么安排的?我听说你(陈冲)要演我婆婆,我吓死了,我没有自信。’”

《风华绝代》连演百场将破吉尼斯纪录

传奇话剧《风华绝代》自今年4月在北京首演后,目前已经在我国40余城市成功演出54场,票房累计8000余万。发布会上,该剧出品方巨龙文化与北京保利剧院再次签约,宣布《风华绝代》明年将在保利演出30场。预计到明年《风华绝代》首演一周年纪念日时,该剧将成功上演116场。如若不出现意外,《风华绝代》主演刘晓庆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位著名影星在话剧界连演超过百场的人,届时出品方将为刘晓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为了保存实力,不拘小节的刘晓庆自曝为了防止受伤、生病,“把自己像林黛玉一样保护起来,就连昨天打羽毛球都只敢在网下打。”刘晓庆透露说。

赵文瑄客串《风华绝代》 爆刘晓庆害怕演陈冲儿媳

曾经与刘晓庆合作过《武则天秘史》的台湾演员赵文瑄作为神秘嘉宾,在发布会最后时刻亮相,并宣布将在北京第三轮巡演的最后一场中客串演出,赵文瑄坦言自己话剧表演经验不多,“非常的紧张”,而一旁的刘晓庆则笑称自己也没有舞台经验,一样把话剧演得很好。据悉,《风华绝代》全国巡演北京第三轮演出将于2013年1月25日在北京天桥剧场开演。

群访时,赵文瑄谈到近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隋唐英雄》中刘晓庆饰演陈冲的儿媳,他直言:“我是目睹了晓庆和陈冲时隔二十几年再次合作。当时在片场,晓庆大声说:‘怎么安排的?我听说你(陈冲)要演我婆婆,我吓死了,我没有自信。’”不过刘晓庆本人对于此事并不愿多谈,以一句“今天不谈和《风华绝代》无关的项目”回避了现场媒体提问。

刘晓庆坦言工作忙碌 没时间整容

刘晓庆近期因以57岁的年龄扮嫩而再次成为网络上热议的人物,不过她对此发表了强烈的反对言辞,表示自己年轻时也经常演绎年老的人物角色,如她多次扮演老年武则天。刘晓庆认为,演员夸年龄出演人物角色是非常常见表演行为,不存在“扮嫩”一说,“我年轻时演82岁的武则天怎么没人说我扮老呢?”而在谈到美容护肤时,刘晓庆坦言同龄人中有很多女性保养的也非常的好,不明白舆论为何只聚焦她的容貌,更是直言:“我演《风华绝代》一年上百场,几乎周周有演出,根本没有时间去整容,如果一个人整容了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恢复期去休息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刘晓庆 儿媳 陈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