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马来西亚“双声”惊艳演出 为灾区募捐
2010年09月09日 11:25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扬子晚报9月9日报道 9月4日,《天使有情 大爱无疆》中国玉树重建校园慈善大汇演在马来西亚举行。刚刚结束日本一连三场《镜花水月》演出的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也现身此次慈善大汇演。同歌手李雨儿、刘力扬以及大马本土歌手张栋梁、林建辉等一起为中国青海玉树灾后重建募捐。

李玉刚此次慈善表演首先给大马观众带来的便是他的经典曲目:《贵妃醉酒》,华美的扮相,优雅的唱腔,一出场便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尤其当李玉刚挥舞起其创世界纪录的27米彩色长绸时,更是掀起了当晚汇演的高潮。随后李玉刚以一身笔挺西装现身,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曲《新贵妃醉酒》,其完美的男女声转换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李玉刚精彩的表演让大马本土歌手张栋梁感觉到不可思议,张栋梁表示,刚开始以为李玉刚只会唱戏曲,没想到他流行音乐也唱得这么好,而且还能将中国古典戏曲与流行音乐进行如此完美的结合,李玉刚真是一个传奇的人!除了被称赞为“传奇”人物,大马媒体也以“中国国宝级大师”来形容李玉刚,称其反串技艺精湛,“双声”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