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 《找个男人当宠物》义演下周上演
2010年12月15日 10:2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找个男人当宠物》海报

由海博戏剧工作室发起倡议,旨在为广西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募捐的公益活动--话剧《找个男人当宠物》慈善义演,即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方家胡同46号红方剧场举行,据主办方透露,该剧本轮全部12场演出票款计划全部捐赠给广西留守儿童。

话剧《找个男人当宠物》讲述了当前生活在紧张压力下的职场新女性,希望男人与宠物的种种优点能够完美结合,从而找到属于自己幸福的爱情故事。故事采用了“戏中戏”的叙事结构,讲述了戏里戏外两对恋人的情感波折,作品将关注对象锁定在都市大龄“剩女”,展现了她们这类人群内心的情感纠结,剧情中也折射了对 “造星梦”这一现象的辛辣讽刺。

该剧导演、北京电影学院教师高海博今年10月赴广西拍摄电影时,了解到当地村办小学的窘迫状况,真情涌动,深受感触,随后便召集京城圈内好友,共同发起了此次慈善义演的倡议。八方伸手,爱心接力,倡议很快得到了各方的响应,最终促成了本轮义演。

经过与北京多家剧场的一番沟通,本轮演出最终敲定于2010年12月20日至25日和2011年1月1日-6日,在位于北京安定门内大街的方家胡同46号院红方剧场上演,场地方--聚敞现代艺术中心负责人被剧组的真情善举所深深触动,不仅在场租方面提供了最大幅度优惠,在剧场灯光音响等硬件器材,以及场地宣传资源方面也给予了超常规的支持.

演员方面,曾成功出演过上一轮“01级表本”版的部分演员(如赵柯、马晓灿、郭真等)尽管因档期原因无法参演,但他们仍然通过排练辅导,视频祝贺,戏票团购等多种方式支持该剧。而新晋加盟剧组的4位青年演员,也同样胸怀着一颗博爱之心,被高海博导演的执着与善心所打动,同意以“零报酬”方式受召加入《找个男人当宠物》剧组,愿以他们的精湛演技,回馈富有善心的观众,鼎力接力此次爱心善举。

演出地点:北京方家胡同46号院红方剧场

演出时间: 2010年12月20日-25日  19:30

2011年1月1日-6日      19:30

演出票价: 80、180、280元

购票电话: 400-810-1887 (永乐票务)  400-610-3721(大麦网)

在线购票:www.228.com.cn  www.damai.cn

导演:高海博

制作人:于飞

舞美设计:耿哲

舞台监督:高政

灯光设计:陈尔东

音效设计:林雪

造型设计:高晨源

海报设计:嘉佚

演员:王品一 王文光  闫硕 李君懿  刘巍巍  邱月康  苏日娜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