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轻易说我爱你的星座
2010年12月20日 11:24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轻易说爱你的星座(图片来源:资料图)

为什么你的星座情人不轻易说“我爱你”呢?看看他(她)是不是在我们的这个榜单上。

不轻易说我爱你的男生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你愈问他,他就愈答不出来,而且他认为爱不爱让你自己判断,你说爱就爱,说不爱他也没办法。除非认识够久,又“天时、地利、人和”,心情轻松愉悦的情形下才有可能。但女生通常还等不到天时、地利、人和,就已经一直问、一直问,愈问他就愈觉得被你逼迫,而说不出口。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生觉得“爱要做出来,不是说出来”,属于行动派,温和害羞的白羊男都已经在你家门口站岗、每天接送为你担忧、还煲汤帮你补身了,都已经这么表明心迹了,为什么还需要用说的呢?不知道为什么,他最多就是只能说到“我好喜欢你”,讲“我爱你”会让他觉得很害羞,而且浑身不对劲。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个性其实满含蓄的,而且本来就“怎么做”比“怎么说”重要,所以最关键的时刻才会说出口。好比为他生了孩子的那一刻,或从火场把他爸妈救出来之类,可能就很激动且自然地说出口了。比较浪漫的金牛就算平日要讲,也像做贼似地常讲完就走开,或干脆写字条,实在怪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