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期12星座爱情事业忠告
2010年12月14日 10:3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者/萧笑笑

本文根据“每周行星预报”撰写而成,更多知识请进入

12星座爱情事业一周忠告(图片来源:资料图)

水星逆行:返照内心最原始的地方

水星逆行,当中融合了两股非凡的力量:洞察自我的冥王和回归行动的火星。于是,尘嚣纷起之中豁然破开一丝清亮的光芒,直指我们的心灵。19日起水星折回射手,与泼辣的太阳碰面。太阳原本并不泼辣,只因木星和天王的“夹钳”政策,被逼得戴上泼辣的面具与之周旋,它们仨传递给我们的能量模式是变化无穷的神奇,仿佛瞬间通了电流似地,“啪”一声打开内在闸门。

不要指望平坦或平静,亲爱的,行星的涡轮在加快速度,折射到我们身上必然是某些波动,或者是生活的阻碍,或者是心理的困惑。我至少认识两位因感情而茫然的女性朋友,都是这些天开始进入调频状态的,都是忽然觉得合适的男朋友不再合适了。其中一位让我好好看看她的命盘。我说:“即使帮你算了也没有用,你需要了解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没错,水星逆行的焦点正是——你需要了解自己的需求是什么。有人需求装得下三口之家的房子,有人需求过上富裕生活的票子,有人需求证明自我的名望,有人需求性解放,有人需求被爱以对抗寂寞无聊,有人需求心灵安宁。人皆有需求,但并非每一种需求都来自深层意识,你一直绕着转的或许仅仅是幌子。就像我对现实世界投以太多关注和欲望,早已忘怀小时候最纯粹最彻底最完整的需求——进入、体验、经历或生活在充满魔法的瑰丽世界。这个需求是成人逻辑所排斥和嘲笑的,然而,它却是我最真实最原初的渴望。新买的一副塔罗牌唤醒了它,以至于我克制不住情感的翻腾搅拌而落泪,没有什么比触到最根本的原点更能感动人了。宇宙遍布魔法,只要正确运用心念即可实现梦想,只要熟谙道的本质即可从心所欲,这难道不是魔法吗?假如我觉得它可笑,那么顷刻之间我就失去它。

水星逆行兴许让你焦头烂额,但水星逆行恰是宇宙的魔法之一。当你开始被迷茫或迷惑冲击的时候,放下所有欲念,静静地、专注地返照内心最原始的地方,一定会逐渐拨开萦罩在表层的厚重云雾,望见真正的需求。也许还会进一步体会到自己跟世界是丰润的、富饶的、宁静的、美丽的、神奇的、感恩的。

你有一块“流着乳和蜜的土地”。这是每个人内心最原始的地方,也是生命以及宇宙恩赐给我们的魔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萧笑笑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