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期12星座爱情事业忠告
2010年12月14日 10:3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爱情是你与别人修炼自我臻于圆满的直通车(图片来源:资料图)

爱:爱情是你与别人修炼自我臻于圆满的直通车

双子座

一周金句:万物皆有灵性,灵性来自于你对它们的爱

或许是太阳跟木星、天王本身并不相容,单身族心里想一套而身上做一套,假如你对谁谁花痴了,千万别那么快以为自己喜欢上对方,搞不好只是你对自己的障眼法,等三分钟热度过了再看看是否还热衷也不迟;爱侣们对本身及对方的评判并不公正,因此不要过快下结论或下定义,你在变化,对方亦在变化。

财运方面,总体而言财帛宫保持平静,但是水星、火星和冥王在暗处翻腾热土,导致你渴望发财,但发财得看思想观念是否中正,即不贪婪money也不排斥money,不做欲望的奴隶才是真主人;投资运方面,三大行星扶助,财气流通不错,盈利在眼前。

事业方面,金星依旧让你懒惰成性,太阳却被木星、天王包抄围攻,正事不肯做,杂事却兴致勃勃抛掷大量时间。这是好事,也许能闯出另一条意想不到的路。

贵人星座:金牛座

小心的星座:白羊座

狮子座

一周金句:你对现实很有追求,但首先要明白自己最本质的需求

单身族若个体心智发展得比较成熟,则不会受困于太阳、木星和天王的大战,反而借助它们清理内在垃圾获得进一步的提升,比如更加明了自己需要什么以及如何获取需要的东西,但是个体心智不够成熟的则偏于狂躁郁结,建议好好读一读《吸引力法则》,着急只会破坏运气的流转;已有伴侣的要求对方在意自己,但是这种要求有时候应该适当宽容一些。

财运方面,行星们几乎倾向耗泄财帛宫的基调,纵使有冥王相助也无济于事,乖乖地花钱吧,爱买啥买啥,迫不得已买啥就买啥,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投资运方面,三大行星争夺地盘,死伤无数,亏损是在所难免的,勿悲哀。

事业方面,水星、冥王和火星重聚,职场频出难题,你得使出浑身解数来解决它们。不要抱怨,不要沮丧,如果你想好运眷顾自己,必须抛弃抱怨与沮丧。

贵人星座:天秤座

小心的星座:巨蟹座

处女座

一周金句:对与错、黑与白是最初的划分标准,熟悉了标准后就该提升到无分别

水星与冥王、火星做交易,给单身族最大的益处是深刻地认识自身处境和外界局面,但仅仅是这些还不够,因为这些本来就是你骨子里具有的,你应该发展信任他人的能力,这样才不会下意识地隔绝自己与他人乃至世界的联系,导致隐性的刚愎自用和冷漠;非单身族相处得甚为愉快,懒得想太多,专心过好今天,就是生活的真谛了。

财运方面,水星与火星集中在腐败宫位,无需任何引动因素都能花钱,幸好冥王留了一腿制止它们,虽然无法完全杜绝,却也减少了部分费用,年关将近保留财力要紧;投资运方面,冥王总算得力,给你找回一部分盈利。

事业方面,太阳拼命扯动你忙这忙那,火星和冥王可能碍于此,引发你的急躁和不耐烦。不要看人不顺眼,越看人不顺眼,运气越不通畅,衰的就是自己。

贵人星座:狮子座

小心的星座:摩羯座

水瓶座

一周金句:明白自己是最困难的,但是明白自己的过程等于明白他人、世界的过程

火星到底被冥王压着动弹不得,可是太阳无人压制,单身族的主旋律依旧是急躁或焦虑,也许不是一天24小时都如此,却会间歇排山倒海地来,如果你还年轻,请活好一个人的精彩,如果你已经不太年轻,也请活好一个人的精彩,因为一个人都活得不精彩那么两个人也铁定活不出精彩;鸳鸯蝴蝶们将从双方的变化上拓展内在认知,这是两个人共同进化的绝佳时候。

财运方面,太阳自顾自地引爆木星和天王此等甲级地雷,一般来说很少能逃过不破财的趋势,不管是憋了许久还是不曾憋过的,找个理由让自己快活起来吧,虽然快活总是跟花钱脱离不了干系;投资运方面,行星们有心帮助,盈利在握。

事业方面,金星的影响力持续发作,不要困在自己以为的理想追求中,放下架子和观念,尝试一些并不太喜欢的事情,对自己、对未来有莫大的好处。

贵人星座:双鱼座

小心的星座:射手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萧笑笑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