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期12星座爱情事业忠告
2010年12月14日 10:3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业:工作或许可以解决安全感的问题,事业只能证明自我存在感(图片来源:资料图)

事业:工作或许可以解决安全感的问题,事业只能证明自我存在感

金牛座

一周金句:时刻不忘感恩,时刻吸引好运

事业方面,太阳挑动了你的神经,斗志与冲劲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该做什么、该筹备什么、该起草什么、该谁先谁后等问题一一摆上台盘动手了。你对自己的期许也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数值,只要不那么妄自菲薄或茫茫不知所以,运气之轮其实也跟着转了。由于水星逆行,由于尚处在射手月,假如你在等待回音,本周仍然不见任何动静。不必着急,是你的总不会跑掉。

财运方面,火星与冥王作用于财帛宫,非但对钱有焦虑倾向,也会毫不迟疑地将钱扔到需要的地方,完全恪守一穷二白的平衡规律;投资运方面,静极思动带来的恐怕是出乎意料的亏损,但胜败乃兵家常事,勿将得失挂心头。

感情方面,单身族对自我的认识有了可喜可贺的进步,不过这种进步越发促进理性而削弱冲动,冲动通常是爱情的发动机,看来你比较适合直接结婚;恋人们继续享受金星的关爱,若没有小情绪小脾气的会更加和谐,和谐到堪称美满。

贵人星座:双鱼座

小心的星座:水瓶座

天秤座

一周金句:你所看到的外面的世界,其实只是你的眼界,返察内心吧

事业方面,太阳遇见了木星、天王,双方都是喜爱胡搅蛮缠恐怕天下太平的角色,体现为职场的变局。这种变局对大多数人而言是正向的,譬如必须离开旧的组织才有动力寻觅新的组织,譬如老天抽走了欣赏你的上司而调来不欣赏你的上司正是为了提升你的实力,当然更明显的是客观环境会将你引领到一个凸显名望或金钱的位置。

财运方面,金星的存在是财帛宫的威胁,你一直拥有腐败潜质,而本周通过木星、天王和太阳的互动激发了,最主要的表现是你会抛弃陈旧无用、丧失兴趣的物件,忽然购入符合眼下标准的商品,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投资运方面,行星毫无助力,却能保住基本的资金流转,相对地平稳安全。

感情方面,单身族应当明白急于得到什么往往感召来不如意的际遇,不要被周遭催促自己的人感染了,坚持慢慢来才会被幸运女神青睐;情人们不妨剖开内心直面本质需求,对方永远不能代替自己完成这件事。

贵人星座:摩羯座

小心的星座:白羊座

射手座

一周金句:主观意识太强,会造成自我遮蔽

事业方面,火星和冥王的出现,目的正是让你思索蜕变之道,因为今年以来你经历了很大的改变,但这只是第一层,接着得考虑第二层——建设专属基地,牵涉到实业经营等东西了。千万别急,水星逆行的时候任何人都不能急,急也没用。而本周太阳被木星、天王牵动,你会涌现许多点子或想法,需要从中甄选适合本身状况的修改扩充才能起用,也许你还会意外地得到贵人的支持。

财运方面,水星、火星和冥王汇集在财帛宫,虽不致闹得天翻地覆,却也让你小小地花一把,不过要相当谨慎哦,因为现在看中并买回来的东西日后很快就发现质量不够上乘;投资运方面,行星尚算有所助益,打打牙祭的钱能够赚到。

感情方面,单身族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话,别人也不会对你有信心,这是非常明显的双向反应原理;情侣们说话的时候温和一些客气一些,才能避免对方的误解。

贵人星座:天蝎座

小心的星座:天秤座

双鱼座

一周金句:各人开悟的方式不同,别以你的开悟方式去规定他人

事业方面,木星和天王的到来让计划出现变化,最好什么都不要赶在末尾关头急急忙忙赶工,因为说不准哪个时刻突然飞来临时任务掐死你的时间,以致本来不被动的变得被动,本来被动的更加被动。但这也隐含了喜讯,部分双鱼会接到新的单子,让自己从后台走到前台,接受群众欢呼。请尽量保持积极的冥想。

财运方面,冥王制止了水星的负面之力,却奈何不了太阳、木星和天王对命宫的摇撼,败财败得落花流水就是拿来形容你的,建议旅行或进修;投资运方面,行星们尚未正式发力,不必白费心思在这上头了,该花多少该赚多少是注定的。

感情方面,单身族尽力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静好而富于情趣,惜乎跟爱情不沾边,先对自己好才是王道;爱人们没必要将对方的缺陷或动机察觉得滴水不漏,因为你们是同一条船上的,必须合力互助才能安度此生。

贵人星座:双鱼座

小心的星座:双子座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萧笑笑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