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周末摇滚工体 “传歌传唱”展现激情和力量
2009年09月11日 09:41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2日晚赵传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传歌传唱”演唱会。赵传表示这次演唱会不会有特殊的舞蹈安排,将一如既往地向观众展现摇滚台风的激情与力量。

大女儿成为演出嘉宾

因为北京是华语乐坛中的摇滚中心,赵传此前希望能邀请北京的摇滚音乐人作为自己演唱会的嘉宾。但昨天他对此表示,因为有外地演出或其他安排,崔健、谢天笑等人都很遗憾地不能担任嘉宾。所以赵传“举贤不避亲”地告诉主办方将让自己的大女儿担任表演嘉宾。赵传的大女儿今年11岁,从小就接受正规的音乐教育,从6岁开始学习钢琴。“每次她练琴累了、烦了的时候,我会和她说,‘好好练琴,将来有一天到爸爸的演唱会上,你们弹琴,爸爸唱歌。’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据最后安排,“赵大女儿”将在赵传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时为他进行钢琴伴奏。赵传还特别不避嫌地“强调”,虽是自己的孩子,也要照章办事,演出费照付不误。

老歌挖掘新意境

赵传演唱会主办方昨天还公布了曲目单。《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我是一只小小鸟》、《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沉默的羔羊》、《你我的约定》等经典作品都包括在内。赵传表示这次“传歌传唱”演唱会虽以经典老歌为主,但这并不是简单的怀旧。“当年那些老歌之所以受大家喜欢,是因为有很深刻的人文关怀在里面。我希望这次能让大家在新时代对这些老歌有新感觉和新意境。很多人也许在年轻的时候还不能理解这些歌里的精神、思想,但随着大家的成长,会对这些经典的音乐有不断重新认识的可能。比如新的时代、比如奥运的成功、比如金融危机来临,再听这些老歌会有新的解读。其实我每次演唱会也是一个测试,看看你离最初的梦想有多远?”

新歌翻唱都摇滚

这次北京演唱会,赵传将把《满江红》和《最初》两首新歌带给北京观众。相比旧作,新歌更加突出摇滚风格。在翻唱环节,身为广西老乡的赵传选择了改编自广西民歌的《心想唱歌就唱歌》。同样的,他也把这首歌改编成了摇滚版。据悉这首歌还将收录在他准备推出的最新EP中。另一首翻唱曲目是汪峰的《飞得更高》。赵传说他一直都很关注内地摇滚状况,他认为《飞得更高》很能体现他现在的心境:十年沉寂后,他希望重新高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颖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