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童警察》称雄奇幻影节 9岁日本童星成最年少影帝

2013年09月30日 13:52
来源: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小主人公扮演者铃木福荣获“喜剧单元”最佳男主角大奖

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26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办的幻想国际电影节上,日本影片《电影版儿童警察》(导演福田雄一)的小主人公扮演者铃木福,荣获“喜剧单元”最佳男主角大奖。因此,年仅9岁的铃木成为全世界最年轻影帝。获奖后的铃木笑言“当听说我在美国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主角大奖,真的难以置信!《电影版儿童警察》是大家齐心协力拍摄的作品,荣获这个奖我非常非常的开心!”

美国幻想国际电影节从2005年举办至今,被誉为国外3大幻想系电影节之一,是美国最大的幻想电影节。继日剧《儿童警察》之后再度担当电影版的导演福田雄一,向年仅9岁荣获影帝头衔的福田送上祝福“福君,祝贺你!”

与《电影版儿童警察》同时入围的还有导演园子温执导的《地域为何恶劣》、以及导演宫藤官九郎执导的《中学生丹山》。《地狱为何恶劣》荣获最佳影片和导演奖,工藤导演荣获最佳剧本奖。

《电影版儿童警察》是2012年热播日剧的电影版,2013年3月在日本公映。讲述了落入敌人圈套变成儿童的刑警们,与犯罪组织展开周旋的有趣故事。胜地凉、本田望结、吉田美智子等人气影星都会在片中有精彩出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儿童 导演 宫藤官九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