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刚狼2》首映变千人生日会 杰克曼拥吻女粉丝

2013年10月16日 07: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扭腰客

'正在加载中...'

休-杰克曼接受媒体采访时,红毯边粉丝拥挤使得场面近乎失控。

杰克曼现场用中文向粉丝打招呼,心情十分不错。

现场千余粉丝齐唱生日歌,杰克曼感动不已。

点击图片进入:“金刚狼”休-杰克曼抵京:两个冰冰我都合作过

导语:狼叔来中国,把爪子藏兜里,把憨笑挂脸上,粉丝的沸腾难以言喻,感谢这个中国大电影时代,让一些原本不大可能的梦想成了真。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即将于10月17日全国上映的《金刚狼2》在北京蓝色港湾户外广场举行了盛大的红毯及首映仪式,本片男主角休-杰克曼的现身引起千余名粉丝狂热追捧,现场秩序一度失控。在红毯媒体区的简短访问中,杰克曼表示:自己真的没想到自己在中国有这么多粉丝,而且对自己主演的电影还这么了解。随后他耐心、亲和地为红毯边的影迷们签名合影,引起阵阵尖叫。

在随后的首映仪式上,杰克曼刚一上台就大赞中国美食,还与幸运的粉丝代表热烈拥抱。随后他对现场粉丝高喊的“狼叔”二字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在得知确切意思之后现学现卖,扬臂高呼:“我是狼叔!”而更令他感到温暖的是,粉丝们在最后突然推出准备好的“金刚狼定制版”生日蛋糕,为他补过10月12日的生日,引发全场高唱“Happy Birthday to You”。杰克曼最后表示:自己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非常感激大家能喜欢他的电影。

大赞中国美食 现学现卖“我是狼叔”

首映礼上,休-杰克曼上台之后立刻冲粉丝招手致意,并且用中文问候全场:“大家好,我是休-杰克曼,我爱你们!”随后就自曝个人爱好,一边说自己很爱旅游,一边大赞中国美食尤其是北京烤鸭、饺子等。随后他现场询问北京还有什么值得推荐,现场主持人故意说出了豆汁儿这种老北京特色小吃,不过这种使坏的回答却引来粉丝们强烈的劝阻。然而在弄明白豆汁儿的特色后,他却大度地表示自己很喜欢豆类食品,改天不妨真的试一试。

首映礼现场,粉丝们一直此起彼伏地高喊休-杰克曼的昵称“狼叔”,这两个中文字引起了他的极大兴趣。在得知了具体意思之后,杰克曼不但心情大好,而且现学现卖,振臂高呼:“大家好,我是狼叔,我爱你们!”另外,他也对自己的名字“休”的中文意思“休息”非常满意,认为这正是他工作之余需要做的事情。

贴面拥吻女粉丝 千人生日歌感动“金刚狼”

在活动的后半段,几位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甚至海外的影迷登台为杰克曼献上自己特别准备的礼物,包括粉丝自制海报、契合“狼叔”生肖的“美猴王”雕塑以及亲笔画的金刚狼肖像等等。为回馈他们的热情,杰克曼慷慨地用热情拥抱和贴面拥吻回馈粉丝,并且回赠他们自己的亲笔签名T恤等礼品——这一举动引起台下千余名粉丝嫉妒的尖叫。

首映礼现场最大的惊喜在最后一刻到来,虽然距离杰克曼本人真实的生日10月12日已经稍稍过去了几天,但粉丝们还是借此机会为他奉上了一场“中国式生日趴”。在温馨的灯光和背景板映衬下,杰克曼的心情十分愉悦,他非常感谢大家记得他的生日,表示今天的首映式是他最难忘的经历之一。蛋糕上不但写有“狼叔生日快乐”的字样,而且现场粉丝还极为贴心地全场高唱“生日快乐”,杰克曼当场表示自己会把蛋糕全吃光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金刚狼2 休-杰克曼 首映 狼叔 金刚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