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爱的》定档11月11 张涵予情陷三女自比小妞

2013年10月21日 07: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张涵予、王珞丹重现片中吻戏

张涵予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马志宇携主演张涵予王珞丹李呈媛等出席造势。“硬汉”张涵予一改形象饰演一个成熟稳重的中年男人,谈起角色,张涵予大倒苦水,连称自己才是“小妞”,被剧中三个内心是“硬汉”的女人各种“折磨”。

张涵予首次出演爱情片 自曝被黄渤“刺激”

在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中,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涵予展示自己柔情的一面,与三位美女谈起了恋爱,谈起首次接拍爱情戏,张涵予表示自己是受了好友黄渤的“刺激”,“有一次我给黄渤打电话,问他最近在忙什么,黄渤说在演一个爱情片,叫《101次求婚》,在片子里他最后把林志玲给娶了,当时我觉得很受刺激,他都能娶林志玲,我为什么不能演一部爱情片呢?”之后张涵予就“着急得找剧本”,正好,导演马志宇拿着一个剧本找上了他,片名叫《我爱的是你爱我》,“听起来很绕,但是是剧本看了,有感觉,觉得能演,就接了,”张涵予笑道,“这次我比他更有艳福,在戏里跟三个女人都有感情戏,让我过了把谈恋爱的瘾。”

情陷三女被王珞丹强吻 张涵予大呼“我才是小妞”

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中,张涵予饰演的中年男人先后遇到三个女人——先是年龄相差18岁的沈小乐(王珞丹饰),她活泼、有激情,但同时也任性、疯狂,分手后,她用三年时间死缠烂打,最终“让老男人明白了什么是爱”。在和前任分手期间,老男人还遇上了另外两个女人,其一是朱丹所饰“以结婚为目的的职业女性”,还有一个是“追求稳定幸福的女幼师”,由新人李呈媛出演。

这三个女人性格迥异,对付男人的手法也各不相同,王珞丹是“小火慢炖型,欲擒故纵,让张涵予纠结又虐心”;李呈媛是“不动声色的阴险型”;朱丹则“硬汉到底,伤害了我的心”。她们的共同点是“都够狠”,张涵予称自己在剧中,“对三个女人都真情投入,爱得昏天暗地,但是小妞面前哪有硬汉?我才是小妞,她们是硬汉,我是被硬汉折磨,你们应该同情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涵予 张涵 小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