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洲微电影开放日活动在京举行 评选最具影响力人物

2013年10月28日 07: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嘉宾合影

签约仪式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7日,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2013亚洲微电影最具影响力人物暨亚洲微电影开放日活动在京举行,活动方承诺会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前提,评选出最具亚洲代表性的优秀作品。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大型电视剧《潍县集中营》、电影《绝地天使》、纪录片《潍县集中营纪实》的签约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微电影、微视频、微剧、微纪录片正在国内蓬勃兴起,并迅速发展成为受广大观众青睐的艺术样式。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表彰亚洲各国优秀微电影作品及影视人员,鼓励亚洲各位影视艺术创作者多出精品。定于11月19日至22日举行的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设立获奖微电影最高奖项“金海棠奖”。

当天的活动上还揭幕了亚洲为电影艺术节会徽、徽章及主logo。之后的艺术节期间,还将举行获奖作品颁奖盛典晚会、微电影高峰论坛、微电影大学生专题讲座等活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亚洲微电影 具影响力人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