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客串电影版《好声音》 学员不见章子怡探班

2013年11月08日 07: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丽塔吃烤串

李代沫与吴莫愁

《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落幕,但馀音始终缭绕不散。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7日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吴莫愁、李代沫、丁丁、张赫宣与金池等人到场支持,在片中也客串一角的汪峰却不见人影。被问到是否看过章子怡到现场探班,学员们都表示:“第一次拍戏很专注,没有注意到。”《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在圣诞节档期上映。

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以平凡的视角讲述“不平庸”的励志故事,有着年轻的时尚风格、励志动人的青春故事、动听悦目的歌声舞蹈与“合家欢”的快乐理念。

吴莫愁李代沫成萤幕情侣

吴莫愁与李代沫首度跃上大萤幕成为情侣,撇开过去同台竞争对手的关系,两人的友情逐渐加温,演技也略显进步。两人应众人要求,现场还原片中一小段暧昧对手戏,吴莫愁为了减少最萌身高差,拖了一卡皮箱站上去,并牵着李代沫的手轻声笑说:“死光头”。原本大家以为这场戏会有多亲密,但他们透露激情戏仅止于此。

首次出演电影,吴莫愁坦言自己演的角色蛮像自己的,“其实我演的角色就是一个辣妹,个性很活泼鲜明,在里面当然也会唱歌。”而李代沫则是饰演女友过世的忧愁男子,心里时常惦记着逝去的女友,让吴莫愁在片中很是无奈。

吴莫愁:汪峰演戏快狠准

而演員中,吴莫愁与汪峰有一场对手戏,回忆起这件事,她笑说:“我差点忘记这件事了。因为汪峰老师演戏是快狠准,一瞬间就OK了。但跟他对戏压力很大,他的台词比我多,但背得很熟,演得也很自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汪峰 章子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