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疑开拍 外景遭揭秘
2010年04月14日 10:54 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曝光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外景地的树(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已在湖北宜昌开拍?前日,新画面相关人士表示,这部电影将在本月中旬开机,目前张艺谋还没有前往剧组,只是工作人员在当地布置场景,做开拍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至于影片的男女主演,“都是新人,具体是谁还真不知道”。据悉,该片将拍摄三个月左右,有望在今年10月或12月上映。

据当地媒体报道,《山楂树之恋》剧组自3月底入驻宜昌,先在夷陵区拍了山楂树的镜头,又转战远安县拍戏。远安网友爆料,这些外景地现在都在进行紧锣密鼓地改造:拆除了文化宫外墙上的广告,并将外墙做旧,路牌也被拆除。柳树林旁边用木条水泥建起了一个临时码头。洋坪镇老街到处都是脚手架,据称主要是为了给一些新建筑“新颜换旧貌”,不仅外墙贴上了土色墙纸,而且还写上了“一心跟党走”等极具时代特色的标语。

网友观点:尽管电影还没开拍,网友却把影片的拍摄八卦进行到了极致。剧组刚刚前往远安,就有网友说看到了剧组的车,连吃什么都发布到山楂树之恋的贴吧上;剧组去看景,就有网友爆料了两位主角的相貌年龄,也有人很伤心:“一群人,实在没看出谁是主角”,甚至引发了“老三只有一米七”的担忧;剧组前脚给房子修缮,网友后脚就把外墙的照片贴在网上,还说剧组征用了一位老大爷的家,下面回帖里赫然有一条回复:“我就是那老大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