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解封复出 “回归”电影百合奖颁奖礼
2010年04月30日 08:33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晚,央视电影频道主办的第10届数字电影百合奖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曾出演过《和平年代》、《中国往事》等影视剧的吴越,此番凭借在电视电影《前妻》中出演的一个身患绝症的底层女性角色与出演《骆驼圈》的董玲并列获得优秀女演员奖。李行、侯孝贤、陈嘉上、蒋雯丽、邬君梅、斯琴高娃、范伟等电影人捧场典礼,但最抢镜的还是传出“被封杀”后首次亮相北京电影活动的汤唯。

张学友、汤唯领衔主演的《月满轩尼诗》迄今已收获近2000万元的票房。不过,汤唯能否成功借此片回归影坛仍然存疑。该片全国首映时,汤唯刻意避开在北京宣传,减少电视采访。前晚,汤唯却高调出席由央视电影频道主办的百合奖的颁奖礼,预示着她回归影坛已是必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嘉琦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