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票房近5亿 “全景升级”刷新国庆档纪录

2013年10月08日 14: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又廷狄仁杰扮相

冯绍峰片中武功盖世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导演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王中磊任总制片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9月28日上映之后所向披靡,截至10月7日票房接近5亿大关,创造了国庆档最高、最快等多项票房纪录,与此同时揭秘徐克导演造梦的“全景升级”特辑也随之曝光,大理寺悬疑重启,燕子楼舞尽繁华,蝙蝠岛快意恩仇,“徐克导演从未令人失望的江湖”尽收眼底。

“狄仁杰2.0”中的“奇人奇案奇情”、“场景最多的徐克电影”和无处不在的华服锦囊、玄兵利胄则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让观众宛如梦回大唐。在2013年华语大片不被看好的关口,《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一马当先为古装大片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也为观众在国庆档奉献了娱乐奇观,国庆7天长假结束之后,依然以高于30%的排映空间笑傲群雄,约翰尼·德普领衔的《独行侠》也未能撼动霸主地位,有业内专家预测,照此前景,《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最终票房将有望突破8亿大关。

中国神探拍案惊奇 徐克“新江湖”悬念升级

总制片王中磊介绍,在前作中无所不能的狄仁杰到了《神都龙王》中被一分为三:“青年三人组负责不同的分工,成为一种‘团队核心’,这让敌人的对立面也可以有更多的故事可以想象。”这样的设计给了导演徐克更丰富的创作空间,在谈到片中奇案的设计时徐克表示:“一个神探的故事,必须具备让我们拍案惊奇的案情,我们给狄仁杰带来的任务,必须带有很强的挑战性。”在徐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下,“龙王”、“鳌皇”、“蛊虫”等元素被一一设计出来,怪物背后的线索环环相扣,使“龙王案”成为千古奇案,相较《通天帝国》中“赤焰金龟”引发的“人体自燃案”可谓革命性的升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国庆档 狄仁杰 票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