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私人订制》白百合造型曝光 遗憾和葛优对戏少

2013年10月23日 08: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聂宽冕

'正在加载中...'

白百合女侠造型。片方供图

点击进入:《私人订制》冯小刚葛优喝交杯 张国立:他俩是奇葩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冯小刚贺岁新片《私人订制》昨日曝光了“冯女郎”白百何角色造型。

片中,白百何饰演的角色叫“小白”。对于这个角色,白百何描述道:“小白其实就是一个简单、可爱、直接的姑娘,有话直说。”

谈到首次参与冯氏喜剧的感受,白百何坦言最遗憾的是和葛大爷对手戏不够多。她评价葛优是一个特别沉着冷静的喜剧演员,无论其他演员们怎么笑,他都不笑,一直都很淡定,“葛老师有自成一派的风格,人很随和。我们经常要求他来给我们说戏,他都小心翼翼,生怕伤了我们。”

回想起和冯导初次见面的场景,白百何直言冯导“挺严肃”,“在片场坐着的时候,旁边无论是谁经过或说话,他都看不见也听不到。但私下,冯导又特别窝心。”她还提起冯导的一件小事:“有一次我和李诚儒老师拍一个抖灰尘的画面。收工后导演特意走过来对我们说,今天拍摄环境恶劣,回去要注意休息。”

《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冯导 葛优 对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