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雷神2》内地过审放片花 反派洛基让雷神断臂

2013年10月12日 08:23
来源: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昨日,迪士尼超级英雄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简称《雷神2》)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记者提前观看《雷神2》30分钟精剪片断。扮演洛基(Loki)的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外号:抖森)亮相记者会,他笑谈与哥哥雷神的“基情”,透露两人私下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他坦言这次角色亦正亦邪,从小就喜欢反派角色,希望以后能挑战“会飞”的角色。

《雷神2》将于11月8日在北美上映,目前已通过国内审查,有望11月初在中国上映。

洛基抢戏谈基情 好兄弟无话不谈

饰演“洛基”的汤姆在电影中超抢戏,不少影迷视他为影史最惹人爱的反派之一,更是众多腐女最爱。日前网友恶搞《雷神2》的海报,偷偷地把轻贴雷神胸膛的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被换成了洛基,使得这张海报“基”情四射。

电影中,反派洛基越使坏,观众就越爱,而且他的哥哥索尔总狠不下心惩罚他,让网友妙言形容他们兄弟关系为:“我虐我哥千万遍,我哥待我如初恋”,更直接认定洛基就是《雷神2》的女主角。昨日,在见面会上,给洛基的小惊喜就是哥哥“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透过视频表示:“派出神域最佳代表去中国,我亲爱的弟弟,你们的洛基,希望他享受中国之行,答应我,不要抢我太多的风头。”

说到与哥哥的基情,汤姆回应称:“讲两个男人的‘化学效应’真的很怪,一般观众习惯男女主角的化学效应。但雷神与洛基之间有股非常微妙的默契。可能只有克里斯跟我知道是什么感觉吧?”

谈到和“雷神”私下的关系时,他表示两人年龄相仿,四年前接下这部戏时大家各自都在演艺事业的一个阶段,四年中一起进步,形容两人是私下非常好的兄弟,可谓是“惺惺相惜,无话不谈”。

洛基自称最顽皮的神 向中国粉丝道歉

说起《雷神2》中洛基的变化,汤姆表示自己会成为亦正亦邪的角色。谈到反派角色竟然大受欢迎时,他坦言小时候看电影就喜欢反派角色,“编剧更偏爱这个角色,有更多的心理路程,我可以有很多发挥。洛基是充满矛盾的角色,是最顽皮的神,没有比做一个神更好玩的事情”。说到自己最想挑战什么角色,他开玩笑称“想演黑寡妇”,之后又表示自己想演一个像钢铁侠一样会飞翔的角色。

《帝国》杂志日前评选了2013年最性感男星,“抖森”击败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等复联伙伴位列第二。汤姆现场拿绿巨人扮演者马克-鲁弗洛开玩笑,称绿巨人最性感,“尤其是当他变得高大,只穿绿色小短裤时最为性感。”

现场被要求秀肌肉时,汤姆笑称“还是留给我哥吧”。他还向昨夜在首都机场等错地方的粉丝致歉,“据说有好几百位粉丝在2号航站楼,但我们实际是从3号航站楼出来。我非常感动,感谢你们的喜爱,从没有觉得这么受欢迎,直至踏进中国。我非常珍惜这段经验。”

■微剧透

洛基幽默不改“锤神”断臂?

《雷神2:黑暗世界》目前已通过国内审查,有望10月底11月初国内上映。故事接续在《雷神索尔》和《复仇者联盟》之后,索尔奋勇作战设法恢复宇宙秩序。记者昨日观看了30分钟精剪片段,亟欲报仇的魔雷基(Malekith)领着一支古老种族回来,想让宇宙陷入一片黑暗。索尔必须踏上前所未有的危险旅程,为了离开神域,他不得不放出关在地牢中的弟弟洛基,带着女主角一起坐飞船逃离。

片中洛基仍旧又坏又可爱,常常调侃哥哥称“你不会一路锤出去吧?”不过水火不容的兄弟两人在敌人面前再次翻脸,洛基背叛哥哥并一刀刺腹,甚至是砍下他拿锤子的手臂。不过片断也在此终止,真正的剧情发展就需要上映再续了。值得一提的是“破产姐妹”中的Max也在片中继续搞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洛基 雷神 无话不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