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变形金刚》导演香港拍外景遭袭脸部受伤 反黑组调查

2013年10月17日 18:07
来源:BBC

摄制组一度受阻

报道称受伤疑犯送医院治疗

此前迈克尔-贝在《变形金刚4》的片场照

点击图片进入: 《变4》剧组疑遭勒索收保护费 迈克尔贝及3警员受伤

香港警方对外媒记者证实,一名48岁外籍导演星期四(10月17日)早晨在香港拍摄外景期间遭两名本地男子勒索及袭击。

香港警方披露遭袭击导演名叫迈克尔,但拒绝透露有关电影的名字以及这位导演的全名。

香港媒体普遍报道,遭袭击的是正在香港为《变形金刚4》拍摄外景的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

根据香港警方公布的消息,《变形金刚》剧组星期四早晨在香港岛东区鰂鱼涌一间商厦内拍摄外景时,商厦内一间店铺的店员要求剧组支付10万元港币。

警方称,警方到场调查期间剧组的外籍导演与有关店铺的店员以及店主发生争执,两名香港男子涉嫌袭击导演。

警方称,在场警员试图制止袭击者时也遭到袭击,造成三名警员受轻伤。

警方称,外籍导演受袭击导致面部受伤,但拒绝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变形金刚4》剧组星期三抵达香港,除迈克尔-贝之外,还有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以及中国影星李冰冰

据透露,剧组计划在香港拍摄约10天,除鰂鱼涌外,还会到香港立法会、深水埗、青马大桥及中环拍摄。(来源:BBC)

最新消息:案件交由东区警区反黑组跟进

据香港媒体报道,警员接报到场调查期间,有人突然情绪激动,袭击外籍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导致其右脸受伤;在场警员见状即制止,有人反抗并袭击警员,混乱中三名警员受伤,警员最后将涉嫌袭警两人拘捕,并将案件列作“勒索、普通袭击及袭警”处理。

涉案被捕的两兄弟分别27岁及28岁。警员调查期间,于五金店内发现另一名26岁男子,揭发他涉及一宗于10月8日发生的伤人案有关而被通缉,将他拘捕带署。受伤的三名警员,与报称受伤的一名疑犯,事后由救护车送院治理。而受伤外籍导演经简单治疗后,拒绝送院,继续在场执导。案件则交由东区警区反黑组跟进。

香港资深导演、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批评暴力行为有损香港形象,但相信是个别事件,不会影响外国电影公司来港取景的信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迈克尔-贝 香港 变形金刚4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