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亮相日本东京首映

2013年07月19日 09:25
来源:天天新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19日

虽然新片在北美上映后票房惨淡,强尼·德普仍然依照计划携《独行侠》来到日本举行首映。近日,德普与片中另一位主演艾米·汉莫现身东京(上图),引发粉丝的高分贝尖叫。

《独行侠》由戈尔·维宾斯基执导,讲述了一位前德州骑警和一位印第安勇士携手扬善除恶的故事。影片聚焦于美国西部拓荒时期,一队德克萨斯骑警遭到悍匪伏击几乎全灭,主角约翰·雷德被印第安人童托所救得以幸存。此后雷德化身带着面具的孤胆骑警“独行侠”,与助手雷德一起除暴安良,将坏蛋捉拿归案交给法律处置。德普在片中画上黑白土著妆,戴上怪异乌鸦头饰饰演印第安人童托。影片在7月3日以及率先登陆北美,但票房表现不佳,上映首周仅获得不到5000万美元票房,被同期上映的《神偷奶爸2》(上映首周票房1.42亿美元)等影片远远甩在身后。○王兴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日本 东京 首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