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凯歌担任东京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2013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8小时热线

南都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中国著名导演陈凯歌将担任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17至25日在东京六本木举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新片《菲利普斯船长》将作为开幕电影展映,闭幕影片则为三谷幸喜自编自导的新作《清须会议》。

陈凯歌对此表示,希望能够发掘出更多的好电影,鼓励年轻的电影人拍出更好的作品:“不管在怎样的时代,真正优秀的电影作品都只占少数。电影产业追求赚钱的作品,而不是真正能够打动人心的好电影。但是无论如何这些好作品总能出现,因为人生本来就令人感动。”(时光)

任达华V S张家辉《心战》挤进国庆档

南都讯记者方夷敏实习生孙晓斯 由任达华主演、张家辉特别出演的犯罪片《心战》日前正式宣布10月1日上映。

在《心战》中,任达华饰演一位“特立独行”的杀手,坚持自己的信仰,只杀自己认为该杀之人,甚至还会为针对他们的身份量身定做死亡方式;而张家辉的角色,相比任达华更加神秘,一念之间操控了很多人的生死,甚至可以摧毁他们的内心,包括任达华在内。在该片最近曝光的海报中,一组组幽红色的心电图勾勒出的骷髅造型相当夺目,心电图代表着二人之间的勾心斗角,而代表着死亡的骷髅,更意味着他们之间的对决不仅仅是激烈这么简单,甚至是每一步都伴随着死亡。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